Love Pearls的刊物近況~樓下的某一篇有更新存書狀況喔Q_Q

懶的看的人,結論在這裡↓ (笑)

『雨過天晴』的單本販售已經結束囉,感謝大家V///V

現在只有『今天天氣晴』+『下雪的那一天』+『雨過天晴』 三本一組,不分售 x2套 

(其中一套是樣書,會折價售出Q_Q)

想要的朋友請mail給我V///V



報導本那個,應該會出,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我自己是默默希望一月底啦~(毆)

然後因為這次Love Pearls2月沒報攤位,一直要到5月的J祭才有參展,

所以變成我什麼時候出都可以啦!!!(噗)



某F她.........看完con回來一度很熱血!!!!(笑)

看她什麼時候會生出個什麼來吧XDD~~

Fairy加油~~~(笑)



還有,我最近一直看CSI耶,已經看了好幾個月了Q_Q

好好看喔Q_Q Grissom~(笑)

昨天還一次看三集,好累!!!!Orz

(難道這是累的原因XD|||||||||)



還有,昨天看了堂本兄弟喔*D* 

嗯.............上禮拜的比較好看!!!(笑)

不過最後光一慶生的地方,



光一一手拿著自己的花、一手拿著自己的蛋糕、又自己吹蠟燭,

許了「以後我也會專心致力於放置PLAY!」的願望.........



這樣的阿光,真是太Man了啦XD~~~



哈哈哈 我只是想說上面這句話而已,結果搞了一大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