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將H寫進去了



看到Tsuyo就想H是我的錯!!!!!(還是光一的錯??XD||)



所以結論是....



對不起A子與18禁NG的朋友~~~T_T~~

          (↑應該有吧XD||)



(跪)





昨天我家某人發現了我頭上的一根白頭髮,興奮的說要幫我剪掉,

但是...........那可是我(紀念性的)生平第一根白頭髮啊!!!!(淚)



於是我家某人說:「你一定是最近寫本子太累了~(搖頭+拍)」



殊不知...........以前更累啊!!!!



這就是,歲月的痕跡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