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要去剪頭髮..........好緊張喔TDT

每次要去剪頭髮都會緊張.......Orz

拖了好久,這次終於下定決心要去剪了,

距離上次大概又是半年了吧XD~噗



有一部份原因是剪頭髮很貴TDT~

不過又不想去比較便宜的地方剪.......Orz

畢竟這還是第一家能剪出我理想中的頭髮的店

拿雜誌給設計師看,剪出來也不會差太多喔!!

人人都需要一家這種店吧!!!!(笑)



因此找到這家店的時候(是朋友介紹的),

真的覺得.......我遇到了我命運中的美髮院!!!!



那家店在忠孝東路大安路口附近,洗頭很舒服喔*D*

有一陣子我還愛上了去那裡洗頭,

兩個禮拜就去一次....Orz||||||||



洗頭250 剪頭髮1000(好像設計師不同會打折.....吧?XD||||)

染頭髮的話,我下定決心染過一次(笑)

四千餘大洋TDT~



不過已經染兩年了,最近還常被説:「你染頭髮啊?顏色很好看喔!」

我.........我最近沒染啊!!!囧



這樣想想應該也值得了*D*~



好了下班了,我要直奔美髮院了!!

阿哈哈哈哈哈

(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