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報導本的進度....XD|||||||


《H‧A‧N‧D‧S》←要加S喔XD~

目前的進度是30日完成,現在停在31日MC的一半XD|||

這兩個禮拜應該可以全部完成,

加上印刷等拉拉雜雜的事情,本子最快可以在3/27那一週會出現吧....(汗)

不過這次的封面又要完成我另一個夢想~(笑)

所以.......會怎樣我也不知道.....噗XD||


當初有在2月會場預訂的朋友,非常對不起大家m(_)m

因為這個日程的關係,

在4月的活動中也許會在曖昧大親友的攤位上委販,(我也會出現的....)

如果想要當天才來攤位上拿不用郵寄的方式,可以退郵資,

但是請先mail給我喔!

kochankisstsuyo@yahoo.com.tw


麻煩大家了>"<~~


恩~....預訂這件事情.....果然不適合我阿XD||||




還有阿,年紀越來越大真的有差,

雖然一樣熱情(噗),

不過記憶力跟集中力跟體力都變差了,

怠惰的惡魔也常常出現TDT~

像昨天一整天我就在昏睡跟發呆中度過....醒著的時間只有10個小時不到~(笑)

也許是去日本的累還沒去除,

也或許是去台中6點起床到晚上快11點才回家很累,

不過....也不用休息整整一天吧!!!

老了~Orz


現在堆積的功課越來越多了~噗

香港遊記

SHOCK感想 (這個可能是一長篇吧XD|||)

Love Pearls網頁要更新...

喔喔喔GOGOGO~




****Private分格線****


雖然我很不喜歡罵人,可是有時候就是會忍不住....T_T

工作上跟我接觸過的廠商大概有一半都被我罵過不然就虧過吧XD|||||

不過如果罵人可以讓事情解決就好~唉唉唉


是星期一阿~。


**************


星期一是回家可以看堂兄的日子!!!!!*D*~

昨天的聽說很可愛捏XD~~

好高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