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P fan勿入.....會看到ME的哀嚎TDT|||









先感謝網友(心)傳來的照片>///////////////<

雖然很震驚但我還是看了很多次.....(毆)



但我、我.......這種的我沒辦法啊~~~~TDT||||||

唉喲>_<~

山P~~~>_<~~~

姐姐是很愛你沒錯、但沒辦法接受親眼目睹你的強勇啊!!!!TDT||||||||||

是說你很強勇沒關係、但不用給大家看啦.........Orz

(也許有人想看也不一定.........Orz||||||||)



這種強烈性暗示的......沒想到我居然nono耶>_<~

我真的是、面對山P跟亮就會變成纯情少女嗎!?

囧~~~~~





原來我是純情的啊!!!!!!!!!!!!(大笑)





各位想看勇猛的山P(淚)

請找NEWS版應該就有了@_@

(今天蘋果日報也有....T_T)



但是保證會SHOCK!!

一定要有心理準備啊!!!

全裸>_<

然後有女model

尺度比你現在腦袋裡想像的更寬!!!!TDT||||||||





會Akira SHOCK啊~~~!!

這才是真正的Akira SHOCK!!!!TDT~~





我想,可能是Akira想要轉大人吧!!!(大笑)





那我要奔去看激激療傷了~~~

我的純潔(?)山P~~~~~~他以前還那麼小一隻~~~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