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NEWS con回來了>/////<

一天兩場真的很過癮!!!*D*~

沒想到很久沒看一天兩場的我,體力完全OK啦!!!

哈哈哈哈



第一個感想是...........

山P好帥>"<~

一直跟fan點頭示意好好笑也好可愛(心)

Fan:啊~~>口<~~山P~~~~

山P:(微笑點頭、再點頭)

唉喲~好好笑>_<~



第二個感想是...............

亮ちゃん......

很輕易的就擄獲我的心了啊!!!TDT~~~

怎麼可以這麼MAN>_<~

又這麼可愛!!!

還會注視歌迷微笑、這樣犯規啦!!!!囧



脫了衣服也好MAN~~>_<~

是個可愛的MAN啊!!!!!!!!!!!!!!



下午那場亮ちゃん跟一個坐二樓第一排拿著山P扇的歌迷面對面

亮拿著簽名球伸手過去>_<~ 好像在問她:「你要嗎?」

結果那歌迷當然就也伸手接過那個球!!>_<~

我想她今後應該會開始擔亮ちゃん吧!!!(大笑)





於是今天一直在掙扎要喜歡山P還是亮ちゃん(///∇//)

本來想在晚上那場決定的!!

但還是沒辦法決定啊!!!!!TDT~~~



晚場MC時,問到想跟台灣女生怎麼約會,

加藤成亮說小龍包約會,增田說兩個人一起做一個小龍包然後躲進去(笑)

但是!!!

從亮開始變的怪怪的(毆)

亮:我想要兩個人待在家裡一直親親(←理所當然的臉)





囧~~~~~~~

這、這演唱會、好特別啊
!!!!!!!!!(大笑)



誰知道,

接著山P也不甘示弱的說:那我要一邊親親、一邊抱抱!!>//<  (←好像"嘿嘿我贏了!!")



手越說,他想要一直抱在一起

最後小山說..............他想要兩個人開車兜風,然後去沒有人的地方看要做什麼.........



囧囧囧~~~~~~~~~~

做什麼!!!!!!!!!!!!



總之,真的是>"<~

唉喲~~!!

我只能唉喲!!!(大笑)



NEWS真是太讚啦!!!!!

整場從頭嗨到尾,觀眾也很厲害,大家也都從頭嗨到尾>D<~



最後四次安可也好厲害,大家都好棒!!!>D<~



但我今天睡覺時可能還是會想要喜歡山P還是亮吧XDD

山P好可愛捏>////<

還有專用休息椅子喔,雖然才坐十秒鐘就搬下去(笑)

坐的樣子好帥喔>_<~~



還有好多好多,手越增田都好可愛,小山跟しげ也是有求必應XDD



希望下次還要來喔!!!(樂)



不過看完了還滿想念激激的>_<~(默)





但是今晚還是先讓我想著山P跟亮吧!!!

喔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