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 PM7:46

大家好哇 
今天也是滿滿地拍著戲唷~ 
今天下了雨呢 
但是今天要拍的場景恰好是雨景哪 
一定不是偶然而是必然的呢
神賜予了lucky哪,一定是這樣
又出現了,樂觀的山下笑
今天也是和我們家的小山chan在一起的唷
兩個人一起再玩測試精神年齡的遊戲
兩個人合作著玩喔
想像那個畫面的話很怪吧?笑
最近我真的很奇怪唷!
沒怎麼睡覺的我,應當會很疲累的,但我卻元氣滿滿的啊
可能是我想拍戲想到不行了哪!笑
讓我重新認識到我的本性可能是像彰那樣的傢伙吧!
總是元氣滿滿的!
有點煩人吶!笑
啊~!換個話題,昨天是堂本剛君的生日呢!
我發了祝福的簡訊喔
他不顧Live的期間有多忙,卻還是認真地回了我簡訊喔
真的是位和善的前輩呢
我也要努力讓將來的後輩如此稱讚我呢!!
那麼我要去拍戲~囉 

*****************************

山P好可愛~~~~~(心)心)心)
真的很可愛,如果大家每天看他的日記
一定就會知道他很可愛的啦!!!!!(激)
根本就是彰阿!!!!>D<~~

貼這篇的重點是因為,
山P有祝Tsuyoyo生日快樂喔>D<~
Tsuyoyo也有回信捏~~~好可愛>"<~~

那不知道有沒有回阿光的信TDT~~(噗)


以上山P日記引用自
花。鳥。風。月。
因為我不會用引用,只好直接貼了XD|||||||
花。鳥。風。月。允許註明出處的轉貼,請放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