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跟我家那口子說Endli有Game可以打

於是他就興致勃勃的開始玩了起來

那個三不五時出現的快閃貝也就變成了他的目標



沒想到.....不到五分鐘他就打到了!!!!TDT~~

一顆一萬分啊!!!!!



我打了好幾次,分數從來沒超過兩千的俗辣,

也想要來挑戰快閃貝.......(爆)



我家那口子說,

『打快閃貝是要實力跟運氣的,

 像你這種就只能完全靠運氣了XD||||』



哇哩...........Orz



不過!!!!!!!

經過他的指點(←好像哪來的達人XD|||||爆)

我這個沒實力的人.....還是有瞎貓碰到死耗子的時候啊>D<~~







我居然打到了!!!!!!!!!!!!!!!!



是說也才花了不到半小時,大家一起來玩吧XDD

下次要來挑戰兩顆!!!!(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