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心情來寫ENDLI的演唱會感想,

但在看了星期天的AIUEO之後,就突然很想趕緊寫一下XDD



因為它喚醒了我Tsuyo屁屁扭扭的回憶阿>D<~~



不過就在我想要開始在鍵盤上敲敲打打的那一瞬間,

突然發現……

我、我根本不記得曲順阿!!!!囧



每天雖然一直在聽,

但是……我根本就不知道哪一首歌叫什麼名字阿XD||| 

Fan失格Orz

Coward專輯裡我記得住又分得出來的歌名,

大概就只有最愛的第一首電音ENDLICHERI(笑)

還有雄跟故意……

(蝦米!!!根本就只記得專輯的前三首嘛!!!!!*倒)



所以囉,所以我不想寫阿!!因為我記不起來TDT~~~

記得的只有Tsuyo的屁股跟臉而已,

其實我的感想應該只要寫

『Tsuyo屁屁扭扭*D*』臉圓圓很可愛>D

寫一百遍就可以了!!(噗)

但是寫那樣又很阿達………囧

(是說我本來就是個阿達Orz)



於是還是決定來寫個啥,

那就來個啥好了!!!!!!!(不知名的樂)


(PS:是說SHOCK也還沒寫完…………

   不過阿光應該不會介意讓阿桃先的……因為……因為……

   有句名言説……「あたしが勝っても恨みっこなしよ」

   「就算我贏了你也不會很我吧!!」(大爆)

   by T.D大人所寫的戀淚第一句XDD)



那麼下面就開始遊記了,是遊記喔XD|||||||

所以有阿達的地方請大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如果很忙也千萬不要看(爆),因為很長!!!廢話很多Orz

(被某KK傳染的....話多@_@)

然後........想看正常的演唱會報導也請不要看,因為不正常TDT~

然後.........就開始吧!!>D<~


↑以上心情轉折跟前言也太長了吧TDT~





******************


這次的旅程是一個可愛的朋友把票讓給我的,

我能迅速決定去看、能順利的看到ENDLI baby,全都是她的功勞!!!

希望她知能能順利去日本看到很多ENDLI baby!!我會祈禱的喔>D<~~



於是這次是跟那位朋友的朋友一起去^_^

因為之前不認識(笑),只去吃了一次飯,就直接約機場見了~(帥!!!)

不過我們全程都很HIGH(笑),雖然認識不久但是感覺還是超融洽,

是Tsuyo的力量喔~(笑)


4/7 早上進公司,行程滿檔,

一直忙到下午一點半才趕忙收拾東西準備搭巴士到機場,

還好機場巴士開超快,兩點多就到機場了,

朋友還沒到,因為我太早到了,不知道要做什麼,

只好繼續做要不要看生日con的內心掙扎………。



杏獎baby心裡的天使與魔鬼其實一直在戰鬥著,

魔鬼説:「雖然要花很多錢,可是可以跟Tsuyo一起過生日捏>D
另一頭天使接著說:「杏獎不行不行,這樣花太多錢了!!

雖然Tsuyo可愛,可是錢難賺阿!!!>”<~~」



就這樣,從機場巴士的途中一直掙扎,到了機場繼續掙扎,

結果不知不覺……我……我的腳……居然毅然決然的!!!



走向了提款機……囧



領了一筆錢,當場換成日幣……Orz

果然是被Tsuyo小惡魔附身了TDT……我真不該帶提款卡的Orz


於是就這麼決定,如果有票就要去看4/10!!

(我買4/10的預算只有六~七萬TDT)

決定了之後沒多久,朋友就來了(笑),

於是一起Check in,拉著朋友一起走到我最愛的華航貴賓室,

一起吃我最愛的牛肉麵~~~~(噗)

真是開心阿TDT

果然出國前的牛肉麵總是好吃好吃!!!!XDD


上了飛機,我習慣聽耳機,拿起歌本一看……

是SNOW阿TDT~~~

於是又更加的HIGH了起來,開心的聽著SNOW,

雖然很興奮睡不著還是把眼睛閉起來,

作著也許能在Tsuyo演唱會場上看到大帥哥阿光的夢………

很快的到達成田機場時,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出關後拿著我的利木津巴士券(我愛利木津XDD),

到利木津櫃檯換到橫濱的車票,

還好在9:28預約到了9:30出發的車子。

嗯!一切還頗順利的嘛~我得意的在心裡微笑了起來。


坐上巴士,往橫濱的車程大約90分鐘,不過也許因為很晚了,

路上沒什麼車,不到十一點就到橫濱了,接著轉程JR到關内站,

我們投宿的商務飯店就剛好在橫濱stadium旁邊。


(PS:以前覺得巴士太貴所以都坐千圓電車(笑),

但自從朋友跟我推薦利木津之後,坐過幾次,就愛上了它!!(笑)

如果願意多花一點點一點點車錢的朋友,真的根大家推薦利木津喔!!

行李不用搬上班下,直接到機場或者飯店,重點是不貴,

在日本要價3000日幣(往橫濱要3500日幣!!)的巴士券,

在台灣國內旅行社買只要七八百不等,買到賺到啦!!!>D<~ 

尤其是回程東西多,真的很適合坐利木津喔XDD~)


Check in之後,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一堆零食跟點心,

還買到了我期待已久的TV Guide!!!

有Tsuyo腳開開抓下面的照片喔>D<~~(噗)


後來想著明天就可以看到可愛的Tsuyo*D*~

就滿足的睡著了。





4/8  早上沒有很早起來(笑),接著悠閒的到東京逛了一天的街,

大約下午四點左右就到會場了,因為想先去拍拍照^_^


到達演唱會會場――新高島站,出了電車就看到大大的紫色宣傳海報,

嶄新的銀色車站配上一片紫,真的有種「未來」的新鮮感^_^ 

就像みなとみらい這條線的名字一樣,是個迎向未來的港口。


跟朋友一直不停的拍呀拍,東拍西拍,看到什麼都想拍~(笑)

好不容易走出車站了,卻不知道往哪個方向走,

只聽人家說過,從車站出口就能看到白色大帳棚了!

不過還是迷惘了一陣子,決定往人多的方向走!!(笑)

誰知道……我看到那所謂人多的地方,黑壓壓的一片,

每個小女生的穿著真的都是全身黑,

怎麼回事@_@ KinKi fan怎麼都走龐克路線了……(驚)

旁邊還有欄杆上寫「Fan club XXX號~XXX號」 

我心想,這啥!?怎麼沒聽說要照Fan club的號碼排隊!?



又再度迷惘了一下子.............Orz

但當我看到「Hyde」這個名字之後,所有謎團都解開了XDDD~

原來是Hyde演唱會阿!!!

就在距離Tsuyo帳棚不遠的會場辦喔V_V

看到好多龐克妹阿~~~XDD



穿越了龐克妹們,果然就看到了傳說中的可愛大帳棚>D
真的好可愛喔~~~~~~~~(心)

在帳棚頂端還有三角ENDLI的標誌喔!!!!超可愛~~~>D<~~

這時候腳步就快了起來,心情也慢慢激動了起來,

跟朋友一直亂拍(笑),看到令人感動的ENDLI櫻花樹上還有花,

就喊著快拍快拍>D<~ 幫我拍幫我拍!! 激動到不行~(笑)

還有帳棚的每個能拍的部分也都拍了(笑),

包括外面那隻超大的ENDLI魚壁紙,雖然覺得有點噁(因為實在太大了XD|||||)

心裡還是想説,

好吧,誰叫你是我們家寶貝Tsuyo的寶貝~那來幫你照個相吧~(攤手) *笑


(PS:從東京坐電車到會場――請在涉谷坐東急東橫線,

過了橫濱站直接就會接みなとみらい線了,

不過新高島站要各站停車的才有停,

所以請坐上特急在橫濱站下車,再換各停的車子到新高島站,會快很多!

到了之後,從三號出口出來,一出來會在遙遠的左前方看到SOGO,

請不要被吸過去(笑),向後轉!

走沒幾步路就會看到前方有個大大的白色帳棚囉>D<~~)


走進大廳門的時候,我聽到了傳說中的「歡迎光臨!」(笑)

大廳會有穿西裝的服務人員站在門口,

很有禮貌的跟你說「歡迎光臨」喔XDD

即使是走出去等朋友,只要出了那扇門,

西裝男就會跟你說「謝謝」唷!!

真的是夜店阿!!!!!!!!(爆)


大概是因為很早,大廳内的人還不多,感覺還滿悠閒的,

而且可以聽到Tsuyo在彩排的歌聲>D<~ 突然覺得真實了起來^_^

在大廳内先不停的照完相後(笑),再專心來看ENDLI影片………

Tsuyo阿~~~沒化妝雖然很醜(爆),可是笑起來還是好可愛阿TDT~~

                          (↑打咩放又出現了)

影片裡還有很多幕後花絮,很精采喔>D<~ 是工作中的Tsuyo喔~~(Love)

不過這段影片,我想五月的那個ENDLI節目應該會播吧!!!(笑)


這天在大廳巧遇了很多朋友(笑),因為遇到太多人了,

讓我興起了我要跟今天遇到的每個人都照相!!的念頭,

大家都是可愛的朋友,能在日本遇到你們大聊激激真好>D<~~

後來居然連日本朋友都遇到了,當然也拍了照(笑),

是說,怎麼大家都看這場阿!!!(爆)


跟朋友聊著天,不知不覺就18:30了,於是我趕緊進場,

因為沒看過舞台,想先進去看舞台的樣子,

於是拿出了我的票!!交給撕票的西裝男……

「歡迎光臨~」

果然~~~~(喊)

是夜店!!!!!!!!!!!(爆)



不過....也滿像牛郎店的..........(默)

給我No.1啦!!!!(激)


進入會場中,首先映入眼簾的…跟大家一樣,

是吊在場中那顆大大的閃亮銀色的轉轉球(笑),

昏黃的燈光比黑暗的大廳亮了些,

但屋頂上那些閃著紅色綠色的投射燈還是讓人覺得來到了大夜店(笑)。



進去之後就會不自覺的開心了起來喔!

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因為太久沒去夜店很興奮吧(噗)



找到位子之後,觀察了一下舞台,習慣性的拿起望遠鏡來調焦距(爆)

結果卻發現…太近了焦距調不好……難道這個位子不用望遠鏡嗎!?XD|||||



舞台的樣子比想像中美麗,整個舞台外框是公主皇冠的樣子,

金邊線條加上桃紅色的底,兩邊則是垂著粉紅色的布幔……

媽呀!!
這不是公主是什麼!!!!(抖)


話說,這兩天的票都是我一個人坐,

其實一個人很無聊,覺得好笑的地方沒人可以分享,

不過也有好處,就是可以很認真很認真的(笑)盯著剛一直看,完全不會分心~(笑)

還有另一個壞處就是,

我這個俗落如果落單會什麼事都不敢做XD|||| 

唉唉~


馬上就是一個例子,我想偷拿起相機拍會場的樣子,

其實也有很多日本妹拿手機在拍,

可是我呢!!!

俗落走到哪裡還是俗落,一個人不敢做的事就是不敢做TDT


明明大家都在拍阿TDT

我為什麼不敢阿~~~~Orz

唉唉。


後來朋友進場了,跑過來跟我說,

「等一下我們會喊堂本剛,你坐這麼前面也要跟著喊喔!!」

我趕緊説,不行啦!!我不敢啦!!!TDT~

朋友繼續放話説「不管、你一定要喊!!!」

(Na同學……你也知道……

我……我是俗落啦………怎麼逼都沒用的Orz)



當然結果還是沒能喊出來,台灣的親友!!!!!

我對不起你們……(跪)


(是說我那兩天連MD都不敢錄了阿TDT~~夠俗落吧XD|||||)


等了沒多久,七點過五分,ENDLICHERI☆ENDLICHERI電音響起,

全場歡聲雷動……





**今天到此結束,什麼!!還沒開始演唱會!?哈哈~請期待下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