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我越來越緊張了>D<~~



上次去看SHOCK的時候雖然也有緊張,

可是這次更緊張 TDT



阿呦喂Orz



尤其是一直看到網路上大家去看完ENDLI的感想之後

我覺得..........



我一定會大激+大哭的阿!!!!!!!Orz



雖然位子沒有很近,還是希望能很近的看到Tsuyo>"<~~~

所以Tsuyo要走過來這裡喔!!!(爆)



緊張阿緊張~~~~>"<~~

還有那個重大發表我已經開始坦然了~(笑)

雖然我還是不太適合第一時間知道Orz

我比較適合後知後覺跟慢半拍阿!!!!!!TDT~~



總之現在一團混亂

還有......我到底要不要灑錢去買很貴的4/10!?



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