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ENDLICHERI★>ENDLICHERI 大師的MS喔!!


小池徹平好可愛啊!!!!!!!!!!>D<~~~~


(↑感想不是這樣吧XD||||)


笑起來好可愛喔Orz 


真的.......!!!!!!!!!!不信你們自己去看!!!!


徹平(←已經叫名字了XD|||||)超可愛的>D< 


生日還跟家人一起吃火鍋喔V_V 


那句『好溫暖喔!』加上天真笑容.........


老闆請給我一張Wat單曲.....>D


誰來救救我吧!!!!!!!!!!!!!TDT~


 


(登登登!!!阿光OST戰車降臨~)


是!!是阿光!!!>D


阿光開戰車要載ENDLI大師回家了嗎!?噗


 


終於心甘情願的去看同人誌了....(心)(心)


 


以上是昨晚深夜的心情起伏XD||||||


 


ENDLI大師在MS上把心路歷程很認真的侃侃而談,


內容.....應該很多地方翻了吧,那我就不用了(毆)


不過一直堅持說自己是新人的表情真的超可愛~!!!!>D<~~


還有現場的櫻花歌真的很好聽啦>"<~~~


Oh my God>"<~~


 


既然ENDLI大師跟KinKi沒關係,


那我是KinKi Only所以也不用講太多XD~~噗


我愛阿光&TSUYO~~~XDD


Love Pearls網站更新了舊刊&下次參展情報,歡迎來看看←這隻是...頭上帶草莓!?(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