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好像很久沒出現了@_@

是說不出現也沒關係XDD 噗



最近的近況就是~『人生不是只有激激Orz』的感嘆,

雖說如此,不過還是覺得、先來激激好了!!>_<~ 



工作上的事情,以前偶爾也會說一下,

不過隨著年齡增長,工作變的太過複雜而變得無法在這麼適合歡樂的場合(網誌)呈現,

無論是開心或憤怒的事情,都只能承受接納、繼續下去。

遇到的人越多,生活的日子越多,

越覺得懂得體諒別人是很重要的事情,

懂的怎麼享受自己的生活也是很重要的事情。



好幾個月前心血來潮,回頭看看自己剛開始迷上KinKi時寫的日記,

看了幾句就覺得,啊~~是個年輕的孩子~(笑)

就像現在看到很多網誌,也是會覺得,啊~是個年輕的孩子耶(^ω^)

有時候會覺得很羨慕,有時候又會覺得現在也還不錯,至少金錢上不會有什麼顧慮,

不過卻越來越有種人生要開心的體認。



也許是因為太多事情讓人煩惱,太多事情讓人覺得無法理解,

於是學會短暫忘記也變的重要。

就像我永遠想不通一些事情的時候,朋友就會跟我說:有時候就是這樣TDT|||

就像下班之後我就幾乎忘了公司的事情。

雖然最近的老闆逼的很緊,還是常常call。



除了這些以外,還有好多好多,

朋友的、同事的,生活上的,

許許多多的感想(感觸),其實我總會想在第一時間寫下來,

但每次寫到一半就直接刪除,或許覺得好像辭不達意,也或許對於這裡來說不需要也可以,

不過這次寫了還滿多句(笑),就留著吧。



快樂的事情很多,但加上不快樂的事情才是人生阿~。

每次遇到的時候就會覺得,這是上天給我的歷練嗎!?(笑)



不過其實我是要說.................我請好假了>/////////<



這兩天日本本社來監查,今天中午終於結束我們部門的監查,

午休完之後我就馬上畏懼的把假單呈上,

當然老闆看到那個日程也囧,

馬上問:你這是說.........資料要在這之前做好嗎TDT||

我趕緊回答:我會做好的啦>_<~

(心裡想著:我已經犧牲了722那場.........讓我請吧....T_T...)

老闆:然後7/22只請半天是要回來做最後準備嗎?

我:沒錯>_<~~~ (忍痛回台灣>_<~)



後來順利拿到簽核,然後還順便跟老闆預告了之後還會有XD||





所以!!!!!!

突然覺得!!!!



我海闊天空了啊!!!噗



現在超想看激激同人誌啊!!!!!

(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