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結束了昨天的趴趴走行程,

今天不到七點半就到公司了@_@


把老大們安置好之後也才八點耶!!!好早!!!噗


只是早上端茶進會議室的時候,我們大老闆還幫我開門(←其實業務經理已經來幫我開了,明明我就會自己開)

害我臉上佈滿黑線,有必要這樣嗎TDT|||||||

(還是說社長的茶需要這樣?XDDD)

其他副總坐在裡面看到這一幕應該也囧吧!!!(笑) 

又不是不知道我自己會開Orz|||

那不然每次都來幫我開阿~~~(大笑)



總之我們偷偷說這叫做卑躬屈膝大會,這天大頭們的腰都很低XD

不過日本來的社長是真正的大老闆,也沒辦法囉~




然後今天發年終!!耶耶~~~>D<~


******************

1/22

科科科



剛剛小老闆幫我排好了明天的行程Orz

大老闆早就幫我排後天的行程,而且還是7:30到社

我要幾點起床啊媽~~TDT~~

因為日本社長一年一度來出巡,

我真的很想一一寫出來大家準備的多無微不至,因為太好笑了!!噗

但是寫出來可能會被大家覺得很愚蠢,就算了~噗



那為什麼科科科



但我現在只想回家~~看激激!!*D*~

激激!!

光一老師!!!!



教えて~~光一先生~~!!!(←自己人笑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