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剛到公司時,沒多久就碰到大老闆調任,

因為他是面試我進公司的人,要離開的時候,我還因此難過了很久。



工作做久了,也明白日本的上班族就是這麼一回事,習慣被公司調來調去,

他們今天在這個地方工作,就算被調離了也不用傷悲,

反正大家明天還會是朋友,還是在同一個集團底下。

因此也漸漸少了離別的感傷。



前兩個禮拜人事命令又發布,要把我現在的小老闆(笑)調到中國,

由於他是習慣了台灣生活、也愛著台灣的人,

要被調去中國,他心裡覺得很不捨、也很不安。



不過我倒是看的很開。

希望他到中國也能有像我們一樣的人照顧他(笑),能過的好就好了。



我的生命中少了一個上司,

卻多了一個長輩、一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