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話響不停的位子上,我居然在一天內完成了十五頁的Excel檔案翻譯,

內容是總公司對子公司的經營階層interview問題集,

充滿了ベストプラクティス、ディスクロージャー,權限委讓等耗人精力的字眼,

加上一堆鬼打牆又長到不行的句子..............

我居然做完啦~~~~TDT~~~

我應該是神吧!!!我是神吧!!!TDT~~(是神智不清的神Orz)



這麼久沒翻工作的東西了,居然還是這麼的神!!!(神智不清的神)

難道是激激的訓練!?(錯) ←看,神智不清~



是說,我那去"下課"的同事明天要回來上班了,終於!!>"<~

終於要回來了TDT~~好想妳啊~~~我需要妳啊~~~TDT~~

(在各種方面都很想念~大笑)

沒有你,我上班怎麼進行激激活動啊!!!!!(噗)



是說她也沒看這個版,我喊也聽不到XD||

(ㄟ,應該沒看吧,看了我就毀了TDT~ 形象啊~~噗)



那~我要下班啦~~~~~>D<

今天要去買奶茶慰勞自己,阿哈哈哈哈

(是說,每天都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