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23 Donnamonya節錄



光 我是堂本光一

剛 大家好!我是堂~本剛!!!  (←口愛!!!TDT~~)

光 是的,首先是關於提升自己魅力的話題。

  女性對於男性,恩…咳咳…

剛 喂喂、提升魅力之前請先提升免疫力好嗎TDT||

光 根據美國學者的研究結果,女性對於男性最能感受到性的魅力的顏色是紅色。

剛 red!!

光 羅徹斯特大學的安德魯艾略特學者,

剛 red and red~(假外國人XD)

光 以美國、英國、德國及中國的19歲到22歲女性為對象做調查,結果顯示,

  即使色彩在其文化上有所差異,這些國家的女性一律被穿著紅色衣服的男人吸引。

剛 yeah~

光 艾略特表示,女性認為穿著紅色衣服的人有著較高的地位。

  這種傾向也發生在人猿或其他靈長類身上。

剛 嗯~

光 研究指出只要身上穿戴有紅色東西的男性有可能在行動上產生變化,

  只要繫上紅色領帶也會在工作上做簡報時更有自信。

剛 原~來如此~

光 嗯,所以顏色真的是很重要的呢。

剛 嗯~

光 紅色這個顏色呢,他的波長很長喔!!

剛 嗯………波長!?

光 波長,顏色有種叫做波長的東西,紅色的話他的波長就,很長很長的波喔!

剛 嗯嗯

光 然後呢,所謂紅外線呢,就是這邊是紅色的光,紫外線呢,

剛 紫色

光 紫色的方向,這邊顏色如果變這樣的話波長就會變成這樣喔,逼逼逼逼

剛 好厲害喔!!

光 所以啊,這種就沒辦法傳很遠,即使是長度一樣

剛 喔喔喔~~

光 所以紅色就是能夠傳達到很遠的一種刺激的顏色。

剛 顏色上來說,紫色的話就是只能傳到一定的地方這樣吧?

光 嗯,傳遞的距離比較短一些。

剛 不過也有人會覺得安心呢,看到藍色的話。

光 所以說有人說太陽最靠近的時候就是天空最藍的時候吧。

剛 原來如此。

光 學到很多吧!

剛 真厲害!!!!

光 有沒有學到東西啊!!

剛 咦?是誰收到mail!?

光 搭啷啷~
(手機收到mail的音樂)

剛 you get mail~ (←可愛!!XDD)

光 有學到東西吧!

剛 嗯有學到東西惹^w^

光 那為什麼夕陽,夕陽會那麼紅呢?

剛 原來如此~

光 因為是光線中的紅色…

剛 光一先生,夠了啦開始了好不好?

光 只有紅色的波長傳達到人的眼睛裡

剛 我想差不多了吧?大概都懂了吧

光 所以啊~法拉利的紅色車體啊,如果在後照鏡看到的話會有種壓迫感呢,

剛 我今天穿粉紅褲褲喔!!

光 粉紅褲好耶~

剛 對啊,我今天穿粉紅色褲褲喔……

(這裡兩個人講的亂七八糟XD 剛感覺起身離開了 聲音越來越遠)

光 是的,KinKi Kids Donnamonya,開始囉!

剛 開始囉!!(很遠的喊)





《無所不有的平信美人》

光 無所不有的

剛 平信美人 是的,這個節目就是,

  不管什麼~不管是什麼都請大家寄過來

(剛的聲音持續在很遠的地方XDD)

光 嗯

剛 今天也是呢,從大家寄來的各式各樣訊息當中……

光 那~從我開始可以嗎?

剛 請介紹吧!

光 是的,那我就來介紹一下這個,嗯……『晚安』

剛 晚安!

光 聲音好遠!!(笑)

剛 什麼?

光 你聲音很遠啦!

剛 聲音很遠嗎?

光 聲音遠耶~

剛 才沒這回事咧!!>D<!! 

光 來自東京都的Shino啊,錯了,筆名比利的聽眾。

剛 完全不一樣耶XD

光 是比利、比利寄來的

剛 比利!?

光 嗯

剛 比利也有聽這個節目啊~( ̄▽ ̄)~*

光 『晚安,這是我第一次投稿。兩位的年紀也滿大了』

剛 嗯!

光 真是關你什麼事!!T皿T!!!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去過Pub呢?實在想像不出兩位在Pub裡面的樣子。

  因為朋友約我去,所以我不得不去。去Pub要很強的心臟我可沒有,所以其實我覺得不喜歡。

  請問你們覺得21歲還沒辦法去Pub的人怎麼樣呢?』 嗯~這個

剛 不要去也沒關係啊~

光 嗯,這個當然有去過啊

剛 我喔,有去過一次啦,也是被約去的

光 一次喔?

(從此之後剛的收音終於變近了XD)

剛 覺得還滿不和的耶,因為自己就有聽音樂,也不會特別想去那裡聽音樂嘛。

光 那個~也沒辦法說話對吧!Pub裡

剛 對啊,這是最討厭的!

光 這點真的不行對吧!

剛 『那個啊~~!!』

光 『ㄟ?什麼!?』

剛 『喔~!?』這種的,我覺得很煩

光 沒錯,明明想要好好坐下來說話結果居然!!TDT|| 

剛 對啊,因為會這樣,所以我才覺得很煩。

光 我也沒辦法,合不來。跟我的個性合不來。

剛 到底,到底哪裡好玩啊?到底是什麼啊?

光 (咳咳)所以就~可能音質有點,應該是有點…

  我不是說音樂的範疇喔,就是進入一種迷幻的感覺吧。

剛 迷幻的狀態?

光 嗯,就單純想要跟著音樂擺動身體這樣,應該有人是這樣吧,

  也有些傢伙一直盯著別人看啊。

剛 應該有吧嗯。

光 我想各式各樣什麼都有吧

剛 真的什麼都有呢~

光 嗯~不過喜歡的人就喜歡啦!

剛 要去沒關係,但是小心喔,因為有很多危險在裡頭喔。

光 也有不好的人喔。

剛 所以要小心點比較好。

光 也不是說這種地方是不好的地方,

  只是說可能會有不好的人在裡面這樣啦。

剛 沒錯沒錯

光 這樣想可能會比較好喔。

剛 嗯

光 以上是平信美人

剛 就這樣!





(後略)





唉呦一開始光一是!!!哪來的大師嗎XDDDDD

還一直問Tsuyo有沒有學到東西XDD

(大笑)

Tsuyo也很乖一直聽耶

好乖好乖V_V~~



可是粉紅色褲褲的Tsuyo

是戰鬥服嗎XDDD

(而且居然講到這個光一就不說波長怎樣了耶所以這是!!!!!!!!!大笑)



之後去PUB的事情,

所以說那個堂本光一!!!!!!!!!!

你你你

你最近真的是!!!!

很OPEN啊XDDDDDD



整個去過很多次的感覺真的是!!!!

很好





還叫大家去Pub要小心,人真好(^艸^)



是說 兩個人跟Pub都不合就一起躲在家裡OK的!!XD





不過相較於以前什麼都不說,光一先生現在什麼都敢說呢,

發生什麼事了啊這!!!!XDDD



歡迎光一加入自由奔放的行列啊XDDDD

想怎樣就怎樣!!!!想說啥就說啥!!!!

人生真開心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