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amonya 2010/4/12 節錄



剛:大家好我是KinKi Kids堂本剛。嗯~可是我隔壁有個什麼啦。

  首先是比賽的話題。上個月在印度南部的都市海德拉巴,

  印度軍隊辦了一場健美先生比賽,堂本光一先生也去參加了

  這個比賽呢,今年是第37次舉辦,來自陸海空軍的參加者48名加上1名,

  堂本光一先生也展現出他鍛鍊許久的自豪體態,對吧!

  上面還寫說明年也來參加一下如何啊?嗯~光一君可是已經參加了呢!

  不過健美先生可也是他的夢想呢,這樣也總算是實現了他的願望。

  嗯,現在正在錄音中但工作人員突然敲了很大一聲的門耶…。

  是的、就是這樣,KinKi Kids Donnamonya開始囉。



《無所不有的平信美人》

(中略

 內容是堂本剛念了兩張明信片,一張是16歲的人寫來說很愛剛,

 另一個則是中學一年級的學生也寫來說很愛剛XD 

 結論就是小朋友愛上了剛這個三十歲的大叔!!! 是在跟堂本光一先生炫耀嗎XDD )



《一人的無聊高峰會議》



剛:是的接下來是  一人的無聊高峰會議 

  這個單元是從聽眾那裡提出的各式各樣的無聊議題,在這裡一個人很認真的討論。

  嗯~原來如此,好好,嗯~~對對……原來如此…嗯~~那、這個好了。

  來自大阪府的KiraKira聽眾,

  『年輕人所說的"很普通的好吃",好吃的程度到底是如何呢?』是這樣的疑問。

  也是啦,『很普通的好吃耶~』所說的"普通"到底是到什麼程度呢?這樣的問題對吧。

  嗯~大概就是自己所吃的東西之中,還可以算是好吃啦!這種感覺吧。

  就是普通的東西之中算是中上的這樣吧?嗯~就算是普通的好吃了吧。

  『好吃』的話就真的是將近100分這樣,或者是將近100分吧?像是90之類的。

  如果到了100就真的是很好吃了吧!

  所以普通的好吃大概就是…從外觀啊什麼的看起來其實是將近零分的東西,

  結果卻到達了五十一!!的時候那就是『普通的好吃』了吧。 

  就是連視覺上或者香味都一起看的話,這些部分也應該有些加分吧?我想。

  嗯~~不過今天呢,我搞的笑好像都有點難笑,我想應該也有很多聽眾這麼想吧?

  這是為什麼呢?這個喔……大概不到一公尺吧?在我正前方不到一公尺的地方,

  我相方就在對面,

  嗯……而且我相方堂本光一的Donnamonya一直不停的進行著(聽到光一的聲音),

  用很小的聲音說著,嗯~…… (光:不要說出我的名字!!!!T皿T!!!) 呵呵呵呵呵…

  不不,因為你說的話我一直聽到啊,

   從下引力的話題開始,一直進到我耳裡耶
!(笑) 

  呵呵…為什麼你人明明就在那裡、麥克風卻只對著我啊!!(笑)

  這個狀態實在是… 
(光:那就給我兩個人一起主持啊!!) 

  真的!!(笑)歌迷一定會想說,給我兩個人一起主持啊!!(笑) 

  在那邊一直說什麼積分的事情什麼的… 
(光:來賓@#$%) …什麼的……呵呵呵…

  (光:還比平常主持的時候激動XD) 整個是在起鬨吧!

  因為不是在工作啊,是在旁邊起鬨吧~。

  他說要開始吃飯了啦
 (←還實況轉播光一說了什麼XDD) 

  是的就是這樣。

  今天是我一個人嘛…所以真的不要在播那個了,

  來播個平常不太播、真的沒有播過的歌好了………咦?有這首歌嗎!?這種的,


  (光:雲霄飛車羅曼史!!!) 哈哈哈哈…請聽!!



《今天的歌》『雲霄飛車羅曼史』



《離別的短詩》



(中略)

剛:嗯~是說堂本兄弟的工作人員真的是很不客氣的一直敲門耶。

  嗯~真的是,去跟他們說一下啦,我們在錄音耶。

  嗯~不過也還好啦,很像在錄音,但也有點不像在錄音的感覺啦,

  現在呢,另一位正在吃著醬菜,發出咬咬的聲音呢,是的就是這樣,

  明天跟後天呢,也會同時進行這樣實況轉播的三天,大家明天再見吧!

  這裡是堂本的剛還有… (光:雲霄飛車羅曼史!!) 請聽!

  啊、不是請聽啦,是掰掰~~XD





************





雲霄飛車羅曼史先生XDDDD



兩個人可愛~~~(^艸^)

所以說不要說出名字是什麼Play嗎



Tsuyo一直很在意正對面的阿光感覺真令人害羞的說XDDDDDD

(明明就根本就沒在害羞啊!!!!!!!!!!噗)



一直很在意光一在講什麼的Tsuyo讓我真想說出那三個字.....



好久沒說了





哼嗯





(清喉嚨)





我要說了喔~~~ <( ̄︶ ̄)>






陷、


很、


!!!!!!!!!!!!!





唉呦真的是陷很深XD

光一加進來之後Tsuyo感覺也整個開心了起來V///V

兩個人真的是太可愛啦~~(*´∀`*)



這樣的(偽)兩人廣播還真不賴XDDD

從Tsuyo口中說出的光一實況為什麼有種很可愛的感覺!?(心)(心)



而且還知道堂本光一先生鍛鍊出的自豪體態耶XDDDD



他很自豪的I know~~



期待真正的兩人廣播XD

也默默期待下次光一一個人主持的時候的(偽)兩人廣播XDD

(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