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激激在一起喔~北鼻!!!>D<!!!





2009/8/17



(節錄)



《離別短詩》


光 離別的短詩,今天是來自福岡的聽眾Sayaka。

  『電視上播出了有關七夕許願的訪問,有個4、5歲左右的男生說想要變成鹹蛋超人,

  於是工作人員聽了之後接著問他,不知道幾歲才會成真呢?

  於是小朋友滿臉笑容的回答:86歲! 我還滿想看到的。』

剛 呵呵呵呵

光 為什麼啊,到底因為什麼才說86歲啊?

剛 可能是因為、感覺要花很多時間吧!?(笑)

光 原來如此

剛 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當的!!

光 也是啦

剛 嗯~大概就是,結了婚之後、有了小孩,小孩也出了社會,

  「嗯~那之後要作什麼呢?那我們兩個就來~~shuwatchi!!!(鹹蛋超人的叫聲)」大概這樣吧。

  
 (↑Tsuyo居然幫一個4.5歲的小朋友演起來了XD||)

光 嗯~早就超過還曆之年(60)很久了嘛

剛 『我老爸是鹹蛋超人喔! <( ̄ˇ ̄)> 』這樣,「啊、是喔@_@」 (←還在演XDD)

光 我想那孩子應該沒想那麼遠吧 ( ̄▽ ̄)"  (NICE吐槽XDDD)

剛 呵呵呵呵

麵 該!!    (←麵包北鼻該了一聲!!!!!!!!超口愛!!!!>D<!!!!)

光 那就結束啦!!

剛 是的~結束了~

光 我是堂本光一

剛 我是堂本剛!









2009/8/18

(節錄)



光 我是堂本光一

剛 是的,我是Tsuyoshi~Domoto,

  (笑)本週呢~由我跟光一三個人一起為大家主持,

光 喔喔喔喔~~~*D*~~還有一個人是誰啊!!!( ′艸‵)

剛 一開始是有關旅遊的話題,有個在義大利旅行中的瑞典人,

光 好恐怖啊!!!

  (↑光一好會裝喔 科科)









***************



是的你發現了!!!!

這篇純粹是因為麵包該了那一聲!!!

口愛~~~( ′艸‵)



人家也想要養一隻迷你臘腸(*′Д‵*) (誤)


第二天的廣播剛居然說,是三個人!!!(笑)

KinKi Kids果然變成三人組合了啊XD~~~

難怪之後光一會在演唱會上這麼說V//V



加上小健就是四人團體XDD

加入多人團體不就是激激的願望嗎!!!!







然後為了把麵包該該的聲音放上來,

me找到了一個音質超好的廣播(V///V)

感謝檔案的主人ningkoichi答應讓我擺上來>///<



請注意第8秒的地方!!!(・∀・)







以下推文請說口愛~~~>D<!!!!!



(↑哪學來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