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無所不有的平信美人》 



剛「無所不有的平信美人 來自神奈川縣的mitsuho聽眾

 『想問一個問題,如果經過朋友介紹,大家一起出去玩,

  在回家前,如果有異性說,以後也可以一起出來玩,

  所以想跟你要mail之類,這種情況下你們會給嗎?

  如果是我的話,對方問我我會告訴他,但我不會主動問,

  除非大家正在交換的時候我也會開口問。

  請問KinKi兩位,如果有人問你們的話,你們會給嗎?』

  嗯~~如果是自己朋友的朋友的話,嗯~還可以安心的給啦,

  就邊說:「喔~好啊」,然後告訴他,不過自己主動問的話倒是不會耶。

  嗯~怎麼說,我不想讓人覺得我很輕浮吧

  總覺得「給我電話好不好?」或是「告訴我mail~」 

  會覺得這樣問有點冷耶?

  嗯,不過相反的,如果是我真的很喜歡、真的很在意的人的話,我會問吧。

  不過如果只是覺得「這個人感覺還不錯耶~」,這種的我都會覺得,算了無所謂~這樣。

  嗯~我不是很有興趣耶,這方面的事。

  如果有人叫我跟他說,如果他是讓我覺得可以告訴他的人,我就會告訴他,

  如果是我不想告訴他的人,我就會說「那我下次再告訴你~」,很平常的說出來。(笑)

  然後就會被說『ㄟ~~~!?』、『為什麼!!』,

  我就會回說「我也不常打電話或mail啊,下次有機會再說好了。如果覺得時機到了的話」

         (↑!? 噗、在說什麼!!XDDD)

  對方就會回『現在說就好啦!』

  「可是現在這個時機..總覺得還好耶@_@~ 沒有很想講耶~」我都會這麼回答,

  嗯~我還講的滿明白的,這時候如果不說清楚的話不好嘛

             (↑ 總覺得好有經驗>////< 毆)

  就說「我沒什麼興趣」這樣,還會看著對方的眼睛對他說這樣。

  你看嘛,如果是朋友的朋友的話,還會想說,又沒什麼,就告訴他吧~這樣,

  但如果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這麼複雜的話,就會覺得誰啊?你哪位!?這樣,

  就是有那種完全不認識但是很愛跟你裝熟的那種人對吧?

  『那下次一起去喝酒啊!!』 心裡就會想說,你誰啊!? 對吧。

  就~會有那種一直來問的人,『跟我說你的連絡方式嘛~』這種,

  我就會:「啊,但我不太會外出吃飯耶...」很簡潔的回他。

  很難啦,人與人之間的來往。

  手機這種東西,就因為太方便了,所以有時候會很困擾對吧。

  大家呢,也可以像我一樣這樣回答,然後抓住好的機緣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無所不有的平信美人。









me聽完這天的廣播,第一個反應是:果然跟大家(註:女)的拒絕方式一樣耶~~V///V

真口愛!!>/////<

但某小姐說:應該很多人跟Tsuyo要手機吧!!

      看他很困擾的樣子XDDD

果然是~~人氣Tsuyo北鼻耶>///<

而且『這種時候要說清楚比較好』感覺有點經驗豐富XD||(毆)



後來我們討論的結果居然是~

應該是~~~阿光有交代吧!!!

(大笑)





朋友的朋友的朋友!這種你也給!!T皿T

啊、人家想說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啊~~>△<





然後從此以後就不給了V_V





不過『怕被人家覺得輕浮>//<』

不知怎麼的、聽起來好好喔~(*´∀`*)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