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8



(前略)




剛 你還好吧?沒睡著嗎? 怎麼感覺很像來醫院探病啊XD||

光 那個喔~@_@ 今天我臉有點腫腫啊~

剛 (笑)為什麼腫起來?

光 不知道>///< 很痛耶~這裡@_@~~ 

(大家笑)

剛 (笑)你是哪來的阿姨喔啦~

  你從剛才到現在腳色變換太大了吧,從老大變成阿姨,範圍還真廣啊~(笑)

光 這邊很痛嘛~~>////< 

  就堂本兄弟錄完回家之後,在泡澡的時候就覺得、怎麼好像痛痛的@_@

  咦?有點腫起來嗎!?

  那時我還想說隨便啦、算了,就睡覺,結果隔天起來整個腫起來!!>//////<

剛 是太累嗎? (←擔心的Tsuyo~)

光 不知道為什麼耶....可是我最近沒做會太累的事啊XD||  (←閒人阿光說漏嘴XDD)

(大家笑)

光 哈哈哈 
(←自己也想笑XD)

剛 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_@

光 我也不知道~~~

剛 原來是這樣

光 可能是什麼菌跑進去了吧?

剛 嗯,有什麼跑進去了吧~

光 腫起來了~>_<~

剛 可能是什麼菌.....嗯~...腫腫菌吧~

光 腫腫菌~

剛 嗯~雖然腫腫菌的事情也很令人擔心,但在這裡要做結束囉~。

光 是的,謝謝V//V

剛 (中略) 接下來聽KinKi Kids的

光 snapshot

剛 請聽~





(後略)



阿光撒嬌V///V~

那個、好想看阿光腫腫喔!!!!(^ω^)

但又想要他快點好,又想看腫起來的樣子(噗)

到底是想怎樣!?XDD





但其實我覺得前面被Tsuyo念的地方比較好笑(毆)

不過我想各位厲害的北鼻應該都已經知道了~@@

所以就省略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