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略)



剛 我現在在計畫,下次要跟光一一起去喝酒喔。不是一對一啦!

  昨天我去喝酒的時候,就想說那來約他一下啊,因為我朋友也在,

  就問他說「你要不要來?」結果他說『我現在在寫歌耶@_@』

  嗯....被這麼說也沒辦法啦,跟我說在寫歌的話。

  不過他還說『我是真的很想去,下次還要再約我喔>"<~』

  他說下次一定會來的,那傢伙會來喔!!終於~~~。

  如果光一來、然後對著我的朋友說F1的事情,還是變變魔術之類的,

  應該還滿開心的吧,嗯~。真希望他來這麼做耶。

  嗯,大家也是,如果可以的話請跟光一君一起喝酒吧。







Tsuyo~~~~~~~>"<~~~

阿光該不會是這樣.......Tsuyo~~我真的很想去~~但只想跟你兩個人~~(´ε`*)



兩個人講電話的感覺好可愛喔>//<

想像起來就覺得好可愛喔!!!ヽ(´▽`)ノ

阿光的聲音一定很溫柔啦!!!!唉呦~~~~~~~~~~>_<~~

因為寫歌不能去,應該很心痛吧XDD 還說"我真的很想去!!!>"<~~"

真可愛~~~(笑)





不過,阿光如果來的話應該會很害羞吧>D<~



Tsuyo:這我Partner~ (豪邁貌)

阿光:你好V///V(羞)

朋友:你好XD~~ (←心想,終於見到了傳說中的男友....科科科....)



下次Tsuyo還要再跟我們報告喔!!!!!!!!>D<~

好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