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 我是KinKi Kids堂本剛。本週為您進行堂本剛的Donnamonya。

  來自我Parner強烈的願望,他說為了尋找前所未見的巨大眼鏡蛇,

  想到去亞馬遜那裡找一下,於是我就說:「請去~」所以就這樣囉。
  
  不過今天是秋分之日的補假耶,不知道大家怎麼度過的呢。

  我之前很常去代官山之類的地方喔,

  也希望大家能有幾個自己的favorite city、favorite area,來度過這些假期。
  
  嗯~今年真的是太熱了,所以我很少出門,不過現在已經變涼了呢,

  也希望大家身體照顧好,到街上一起創造許多回憶吧。

  接下來KinKi Kids Donnamonya,開始囉!



《吐槽KinKi》

剛 吐槽KinKi 來自兵庫縣筆名Azukingu的聽眾。『因為有點在意所以寫mail過來問,

  KinKi之前的單曲封面上都有兩位的照片,不過這次出的新單曲"永遠"的封面,

  卻沒有兩位的照片,請問這有什麼意思呢?還是只是偶然而已呢?』這樣的一封信。
 
  嗯~這個呢,箭頭是表示今後要朝著前方邁進的箭頭,一開始是有了這樣一個提案。

  就覺得,還不錯嘛?這種的...怎麼說?記號,像是標誌啊,這類符號的東西,日本人很喜歡。

  這個呢~嗯,就像、「廁所在這裡」的感覺

  如果買了很多張,就會變成「廁所在這裡」這樣。

  希望大家買回家之後當做箭頭來玩也不錯喔!



(後略)




原來、是廁所的指示牌啊!!!!(笑)

(小碎步退下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