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略)

<離別的短詩>

剛 離別的短詩,今天是來自新宿區筆名maki的聽眾,

  『在學校聊了有關房間的擺設的話題,結果有個男生說,

  他為了不讓家人發現A書,所以常常換房間的擺設。

  聽了之後讓我覺得,男人真是辛苦啊。』

光 嗯.....

剛 ㄟ~

光 我喔,生日禮物之類的啊,

剛 嗯嗯

光 大家常常開玩笑的送我A書之類的東西耶@_@

剛 嗯,我想應該只有你吧,基本上~    (←這個好好笑>_<~Tsuyo好了解啊!!!!TDT~)

光 常常這樣耶Q_Q~

剛 所以啊,怎麼說,是臉嗎~?

光 長瀨也是啊,上次來帝劇探班時就這樣:『呦、探班禮物~』

  手上拿著一看就知道是便利商店會賣的東西...

剛 A書?

光 營養劑啦

剛 營養劑喔...

光 營養劑、跟A書....XD||||||||

  到底是要我多拼啊囧~~!!!這樣~  (←唉呦~~好好笑>_<~)

剛 還是個組合(set)耶!!  (←是H組合啊!! ̄Д ̄;)

光 連探班都彙送我這種東西耶TDT||

  所以我在家裡也是完全都不避諱,大剌剌的放著。

  我可是很平常的讓爸媽看到呢。

剛 阿~是喔。

光 完全不要緊!

剛 也是啦~反正到了你這個年紀的話

光 連藏也不想藏!

剛 這也不錯啊,不用藏也無所謂。

光 哈哈哈

剛 排在玄關也不錯啊!

光 哈哈哈哈哈。這裡是堂本光一跟~

剛 堂本剛~,再見!





實在太好笑了>_<

完全點中我的笑穴啊~~~~~(毆)

Tsuyo說:應該只有你吧T_T||

有點無奈的感覺也好好笑>_<~



阿光還說他大剌剌的放在家裡都不怕被爸媽看到..........

驕傲的樣子好小學生啊!!!!!(淚笑)

還好有Tsuyo還說:也是啦,你都到這個年紀了....T_T|||

唉呦~~~>_<~



不過最好笑的還是"是要我多拼啊!!TDT|||"這裡啦!!!!

令人囧的好好笑>_<~~~

大家都希望你拼啦!!!!(吼)







*************以下禁止露骨話題,OK?
baby~(´・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