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 我是堂本光一。

剛 是的、我是堂本剛。

光 ㄟ~聽說今天是海外移居節喔。

  在1908年的今天,第一批移民到巴西的人有781人,為了紀念這件事,於是訂了這個節日。

剛 ㄟ~~

光 海外移居,你想搬去哪裡啊?如果要移居的話?

剛 嗯~去哪好啊......

光 義大利、或者夏威夷~

剛 夏威夷好耶~

光 夏威夷好耶~。如果想要那種,悠閒的過日子的話,還是夏威夷好耶!夏威夷~

剛 唉呦~乾脆我們兩個到夏威夷住,然後從夏威夷來進行活動吧?

  嗯~不知道有什麼好一點的...通訊方式什麼的,

  如果有的話,那就每天都很開心耶~!

光 應該很開心吧~~*_*

剛 嗯。演唱會呢,因為要辦在夏威夷啦,所以大家~在錢的方面呢....雖然有點那個啦~

光 哈哈哈哈哈,要任性也要有點節制啦~

剛 這樣要花大家很多錢,真的是很對不起啦。

光 好像有點過分耶XD

剛 就給我這樣做!

光 變成了任性的活動了啦~

剛 嗯,就是這樣,這部分我們好好的來考慮吧~。

光 是的,KinKi Kids donnamonya

剛 開始吧!!





**********



咳咳......這兩個人.........

害我報導寫到一半又停下來翻這個XD||||



Tsuyo.........

你真的很愛阿光耶!!!!!!!!TDT~~

還想跟阿光一起去夏威夷住XD

(隱居就算了還要繼續賺錢!!!!笑)



果然要跟阿光在一起才會開心喔>D<~~



然後,希望去夏威夷辦啦!!!

我想去夏威夷很久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