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20


光 我是堂本光一。

剛 我是堂本剛~。

光 嗯~遊艇呢,最貴的造價也有高達五億的呢,這真的很厲害耶!

剛 好貴喔。

光 不過啊,裡面弄的就像家一樣喔。

剛 原來如此~

光 說的簡單一點就是個家啦,只是放在港口邊,裡面連洗手間什麼的,全部都有,

  偶爾呢,想要出去看個什麼,就可以開出海,只要出了港口,四周就是海了。

  可以有如此奢侈的享受呢~。

剛 真是Rich啊!!

光 順道一提,我有一級船舶執照,所以我可以開喔。

剛 你買下來不就得了~

光 我不買喔。你~給我買~

剛 怎麼又來了!我最不需要好不好T_T~

光 呵呵呵

剛 我才最不需要那東西咧~

光 可以釣魚、釣魚!

剛 不不,那就坐漁船出去釣就好啦!

光 釣魚喔~,來釣魚吧!

剛 也是啦~。

光 KinKi Kids Donnamonya

剛 開始囉~。





************************





唉呦>"<~

小氣鬼阿光一直叫tsuyo買很貴的東西,好好笑>"<~~



怎麼樣五億也沒辦法買吧!!!噗

跟上次叫tsuyo買土地一樣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