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 是的~我是堂本光一。

  已經開始四月初的廣播了呢,新學期就快要到來了。

  有首歌唱說:『能交到一百個朋友嗎~?』怎麼可能啊~笨蛋!

  對吧?

  現在社會因為少子化的關係,班級數目都在減少耶!

  說不定有些地方一個年級都還不到一百人呢!

  是的,KinKi Kids Donnaonya開始吧!




《吐槽KinKi》

光 吐槽KinKi 來自足立區筆名mayudama的聽眾。

 『今天我要吐槽光一先生。聽說光一在演唱會上只會喝水,

  但好像在SHOCK的休息室裡都喝冰沙飲料。』

  我在休息室裡沒喝喔~

 『果然在舞台上的MC時間喝的東西,跟在休息室裡可以優閒飲用的感覺不一樣吧?』

 ㄟ,我想說清楚一件事情,聽說我在帝劇演出的時候,有家烏龍麵店生意非常興隆。

 因為那家店曾經有為我特別做過一次,所以大家好像就點那一道。

 可是我這兩年一次都沒吃耶~。

 歌迷還一直說『這個光一也有在吃喔!!>D<~』什麼什麼的,所以啊~嗯。

 還有啊,聽說有個帝劇大廳店家的大姐說,什麼帝劇名產納豆....納豆餅之類的東西,

 說我瘋狂喜歡上了那個東西,可是我連看都沒看過耶~。

 像這樣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喔?@_@

 所以啊,這些事不要亂傳比較好喔。

 就這樣,給你普通吐槽。

  

(後略)


 



*********



囧囧囧

店家真不會做人啊!!!

給阿光送碗麵嘛!!!!!







嗯~是說我去也不會吃那個噁心的東西

上次吃的是咖哩烏龍,好好吃喔!!!>"<~~



然後...........



我突然想到、好像去年的遊記全都沒寫完耶!!!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