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

光 我是堂本光一。

  咳、咳…(清喉嚨),好久沒有出現了居然一開始就先來清清喉嚨。

  ㄟSHOCK在帝劇的公演已經結束了,這次呢,有非常很多老夫婦來看喔。
 
  無論是什麼舞台劇都一樣,如果是在平日演出的話,女性觀眾的比率當然會比較高,

  也不是因為是傑尼斯才這樣,其他的舞台劇也都會有這種情形。

  但是啊,這一次真的是老夫婦非常多,真的嚇了一跳呢。

  哇!有老爺爺!!啊!有老奶奶耶!!這樣的狀態,真的很多喔。

 
 真的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

  KinKi Kids Donnamonya
 開始吧!

吐嘈KinKi

光「吐嘈KinKi 是的,來自宮城縣的saka聽眾。

 『
今天我要吐嘈光chan。十六茶的廣告中,跳起來的那一幕,

  剛看起來跳的很輕快,但光一看起來卻是很死命在跳。果然真的是跳的很吃力嗎?』

  那個喔~嗯…我被每個人都這樣說耶....XD|||||||||  SHOCK的演員們。

  因為那時正好是SHOCK的排演期間,突然排進了一個廣告的拍攝計畫,

  於是就不得不去夏威夷,當然呢,就必須暫別排練場一陣子,

  結果後來看了廣告的演員們就說『是說,那幹麻去夏威夷拍阿TDT』、

  還說『那種感覺不用夏威夷也可以吧?』 

  可是啊,嗯~太陽不一樣喔。自然的光線感覺不一樣喔。

  可是那時候剛好是陰天,陰天、再加上氣溫超冷的,因為我們是在山上拍攝的嘛。

  所以還要等太陽出來什麼的,拍廣告為了等太陽出來,等兩個小時是很正常的事啦。

  在這麼短的秒數中,大家也努力想拍出很棒的影像呢。

  然後那個喔~也不是特別吃力啦,只是光線很刺眼啦!

  太刺眼了,所以變成『嗚噎……』的臉,一邊覺得很刺眼、還要跳起來,

  因為背景是天空的時候還須要反光板,就是一塊像鏡子的東西,要用反光板把光反射到拍攝的物體上。

  不然物體拍出來就會是黑的,因為是背光的狀態。

  所以這麼一來,就真的很刺眼啦~。用了那個眼睛真的張不開耶。

  我硬要讓眼睛看起來是睜開的、還要跳起來,所以就變成那張臉了啦。

  嗯~剛先生他從以前就不太怕光了,我就真的沒辦法呢。就是這樣的狀況。

  是的,那就給你普通吐嘈吧!(中略)

今天的歌》『Peaceful World

《離別的短詩》

光 是的,離別短詩。今天是來自愛知縣筆名obi的聽眾。

  『我聽到KinKi說曾在休息室門口被警察擋住的時候,心想,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事!

  結果我自己卻也做了這種事情。我之前在體育活動的選手休息室擔任警衛,

  看到穿著選手服、體性也一看就知道是運動員的人,

  我還是很有精神的對著他們喊出:麻煩請出示通行證! 

  在這種既定作業中,確認人的形狀跟姿態之前,眼睛裡只會先看到胸前有沒有通行證而已呢。』

  嗯~,對啦,也是吧。不過如果很有精神的喊出~麻煩請出示通行證! 這樣就好啦。 

  可是…ㄟ,雖然沒有通行證可是我是本人耶!?的這種時候,我是被說:『等一下!』這樣耶。

  還用懷疑的眼神看我,如果是很有精神的話還比較好~。

  不過這是認真工作的証明喔,我覺得很好啦。

  是的,這裡是堂本光一,Bye Bye~。

 
****************



幾天前想翻的東西,終於有時間翻了XDD

大家!!!

阿光不是因為跳的很吃力喔!!

是怕光還要裝陽光的阿光啊!!!!XDD



最後一段好像有隱喻的抱怨警衛~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