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4/18

 光 我是KinKi Kids堂本光一

 剛 我是堂本剛

 光 現在有個熱門話題就是日本預定建造一座新的東京鐵塔,
  
  現在
的東京鐵塔是在港區,
  
  不過新的東京鐵塔預定建造在墨田區,高610公尺,
  
  如果建設完成就會成為世界第一高塔,會比艾菲爾鐵塔還要高。嗯~~

 剛 ㄟ~~~……

 兩人 …………………………………………

 (大爆笑)

 光 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兩個反應一樣耶!(笑)  (←很樂的感覺~*笑)

 剛 就只會覺得「是這樣喔~」(笑)

 光 不過世界第一高塔…對吧,會讓人覺得應該要在正中央比較好吧? 

 剛 嗯~

 光 大概沒有地方了吧?

 剛 也是啦~

 光 在台場也不錯阿?

 剛 阿~台場之類的~

 光 嗯,不過應該有很多問題吧

 剛 應該有吧,土地什麼的很多問題吧。

 光 610公尺,東京是333嗎?東京鐵塔 

剛 333… 

光 很大耶,真的 

剛 超大的,還可以蓋水族館咧!

(工作人員笑)

 光 那東京鐵塔也有阿!(笑)

 剛 説到東京鐵塔的水族館~真的超嗨的喔!(笑)大家去看看,很有趣喔~。

 光 不知道那會不會叫墨田鐵塔喔?

 剛 對墨田區的人來說,還是想叫做墨田鐵塔吧!

 光 對阿~

 剛 不過如果叫東京鐵塔二號的話…

 光 還不賴耶!!(笑)  

剛 好像很窮酸耶,有點窮酸的感覺,然後東京鐵塔二號還是世界第一,
  這種不平衡的感覺很有趣耶~!

 光 原來如此

 剛 我想外國人應該會說,『東京TOWER~!』 (←外國人的口氣~~可愛*)

 光 哈哈哈哈哈

 剛 『東京TOWER~!』

 光 嗯~那就期待一下吧!

 剛 是的!

 光 KinKi Kids donnamonya

 剛 開始吧! 

《我看到了KinKi Kids》 
光 我 
 
剛 看到了KinKi Kids,來自愛知縣筆名腳踏車的聽眾,

  『我聽到了這樣的傳聞所以寫信過來。
  光一聽剛君講魚的話題總是一副很無聊的樣子,

  但是據說,其實光一家裡也養了熱帶魚。這是真的嗎?請告訴我們吧。

  如果是真的的話那就有一點高興呢。』

  是說,只有一點點喔!!!只有一點高興(笑)!這就有點失禮了耶~(笑) 

  ”如果是真的的話那就有一點高興喔!” 呵呵呵呵

 光 只有一點高興喔~  

剛 呵呵…不不不,這個喔~  

光 真是不好意思,我沒養耶~ 
剛 不、你可能不經意的也養了起來喔。  

光 我沒有養啦~ 
剛 不不不,有養吧!我想。而且搞不好比我家水槽還大咧!
  來個7公尺8公尺的~
 (←被剛講的好像真的XD) 
光 哈哈哈哈哈 
剛 ㄟ~!? 這種感覺~ 
光 剛你家最大的水槽多大? 
剛 就一八囉~ 
光 1.8喔?好大耶~ 
剛 嗯,一八~ 
光 好大喔~ 
剛 嗯,我還可以在裡面游泳呢。  

光 進的去耶~ 
剛 完全進的去~ 
光 要說的話,根本就比浴缸大吧? 
剛 還大! 
光 聽到沒、比浴缸還大耶!!?  (←有這麼驚訝嗎!?*笑) 
剛 然後我昨天回家阿,有兩隻魚一直張著嘴巴,一直在對戰耶!  

光 呵呵 
剛 噗哇~噗哇~一直發出聲音在那裡對戰。

  我那時候正在帽子上畫畫,他們就一直在我後面『啪恰!!』的發出聲音。 
光 對了那你要怎麼換水啊? 
剛 阿~有種像是『輕鬆君』那樣的東西,插電之後就會UI~~~開始吸水。 
光 啊~~是吸起來的喔?! 
剛 然後就是把水放掉嘛,看要放到廁所裡還是水槽,反正就是把水放掉,

  接著就在水桶裡開始裝水,一直開著讓它裝,還要加熱水,
  再來就把抽水的顛倒過來,
 
光 反過來抽這邊的水? 
剛 嗯~ 
 
光 唉喲~還真是麻煩啊!!!喔!!!>"<~~
   
(↑又不是要你做你叫什麼!!還是說有做過!?*爆) 
剛 不不,那種變的很~~乾淨的感覺啊,就像是你洗完車之後的感覺吧! 
光 也是啦~這麼說我就懂了,不過你在換水的時候那些魚君們要怎麼辦? 
剛 他們就覺得『ㄟ!?什麼!?在幹麻!?』的樣子,
  一直在角落『su~~~~~』 
光 原來這樣喔~ 
 
剛 然後啊, 
光 ㄟ!?那水放完的時候怎麼辦? 
剛 只換三分之一啦, 
光 啊~原來如此。 
 
剛 所以啊,大家都聚集在角落,感覺就很像在說『怎、怎麼了?』這種感覺。 

  接著等水變乾淨了之後,
 『啊~~好舒服喔~~』就開始大便了!!

(全場大笑)

光 喂!這傢伙!才幫你換好水耶!!(笑) 
剛 聽說這是覺得水很乾淨才這麼做的,所以沒關係。 
光 原來如此~(笑) 
剛 剛開始的時候我還是有生氣啦~ 
光 這當然會生氣的啊!(笑) 
剛 不知道這件事情的時候。 
光 這傢伙~換水之前大好不好!!(笑) (←真的很像感同身受耶~*笑) 
剛 換水之前大好不好~~!我還幫你換水耶,大什麼便啊!! 
光 一定會這樣想的啦。 
剛 沒錯,真的嚇了我一跳,會完全傻眼呢。 
光 對啊。 
剛 花了這麼多時間換水,想說終於換好了,
  『噗…』居然大了一個出來,真是的~ 
光 如果是車子的話,好不容易把車子洗的閃閃亮亮的,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車窗清洗液噴了出來,『哇啊!!!』 
  像這樣的情形吧。

  嗯~有點開心耶!今天說的魚的話題。

 剛 很開心喔~魚

 
光 是說,明天也是要講魚耶!XD||| 

剛 超戰鬥的~那兩隻。 
 
光 所以已經夠了啦,來做結束了吧~ 
剛 好!我知道了~ 
光 在這裡等待大家的來信,(中略) 
剛 那就請聽,來自Endless SHOCK的--戰車!
        (↑突然大叫的Tsuyo好可愛!!>D<) 
光 出現了!!!!>D<~哈哈哈哈 

 (工作人員大笑,阿光也大笑)  

《今天的一首歌》『戰車』
 

 《離別的短詩》 

剛 啊~~超想說的,終於舒暢了點。(笑) 
光 你幹麻這麼愛戰車啊?(笑) 
剛 不是啦,是因為剛好我拿起來就是Endless SHOCKCD啊,
  啊、這!這就一定要說那個了啊!!

  然後這裡…我後面的那兩個人也是,一副就是『請說戰車吧!』的樣子,
  我一直感覺到他們的視線。
 
光 是說~你怎麼會想要拿這個起來啊!? 
剛 不是啦,我剛就想說,ㄟ?這什麼?這封面是什麼啊?結果就是SHOCK嘛。 
 啊~是喔。 
剛 接著後面的那兩個人呢… 

光 叫你播戰車  

剛 我就感覺到他們的視線在說『戰車!請說戰車!!請說戰車!!』(笑),
  所以就大聲的說了出來~ 
光 哈哈,我聽到戰車了喔。接下來是離別的短詩。
  今天是來自町田市筆名町田子的短詩。

  『我在國中的時候曾經把在美術課做的裝小物品的東西送給了爸爸。

  結果前陣子我在廚房的垃圾桶裡看到,那個東西居然被丟掉了。 
  真的是SHOCK。』 
剛 哇~ 
光 哇啊~~ 
剛 老爸……ㄟ!? 
光 這會感覺很悲哀耶。 
剛 很悲哀的故事耶…… 
光 這還滿沒良心的耶… 
剛 ……ㄟ?大概是無意識間丟掉的吧?也有可能是完全不知情的媽媽丟的喔。 
光 也是有這種可能啦~ 
剛 這什麼!? 
 
光 哈哈哈 
剛 有時候不是會這樣,爸媽都會這樣。『媽!我的那個…』「ㄟ?什麼?」

  『我不是放在桌子上啊!!那個~』「啊,不好意思我丟掉了…」  

光 有有有~有這種時候!  

剛 是說這種時候,男生應該就會說「嗯~算了啦。」

  如果不是的話就會說「為什麼丟掉了!?」會一直追問對吧。

  還會說「我一直很愛惜它的耶!」說這個說那個,

  還說什麼我是因為那個時候想起了什麼才會買這個…之類的,
  可是就算你這麼說也已經… 
 

光 哈哈哈哈,對啊。是的,這裡是堂本光一。  

剛 我是堂本剛。  

 掰掰~~



**********

以上是最近我最愛的廣播!

充滿了兩個人的笑聲XDD

阿光跟阿桃在一起就超開心的啦!!

即使是講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