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amonya 2006 2/20


光 我是KinKi Kids堂本光一~

剛 我是sukimaswitch

光 嗯~SHOCK在2月6日開始了,

剛 哇~好厲害喔~

光 ………什麼很厲害…XD||

剛 唉呀呀~
(←讚嘆貌*笑)

光 沒有沒有~

剛 搖了搖了!會場搖了!

光 哈哈哈哈~沒有這個橋段啦~(笑)

剛 嗯~實在是大為瘋狂阿!

光 不不不,沒什麼好瘋狂的啦~

剛 那個~暴風的設備到底怎麼做的阿?

光 沒有這種東西啦!

剛 聽說大家的裙子都飛了起來呢!

光 這個喔~大家如果沒什麼好看的東西我們也不會想做耶~(笑)  

           (↑怎麼覺得有點毒XD||||||||)

剛 呵呵呵…看一看突然裙子飄~~了起來的話,一定會嚇一跳吧! 

光 可是沒有這種的啦~

剛 沒有喔?

光 這次比較追求故事性,整個故事較從前來講比較完整了喔~

剛 變的比較易懂~?

光 這個就是戰車囉、這個… 

(開始放「戰車」的音樂)

剛 來聽一下吧…聽聽看~……阿~!

光 哈哈哈哈、這是戰車!

剛 這是戰車耶!嗯!

光 是戰車對吧~ (←是溫柔光阿T_T)

剛 登登登~  
(跟著戰車旋律哼,聽的很爽的感覺~*笑)

光 這個就是戰車~ 
(←要說幾次!!*笑)

剛 這…感覺可以用在三國無雙裡耶!?

(全場大笑)

光 不要説這種話好不好!(笑)

剛 可是感覺很適合像三國無雙這種遊戲耶!

光 這個~是一位名叫佐藤的先生幫忙編曲的,
  
  他之前也有製作過電玩音樂…

剛 難怪!!我總覺得有那種感覺咩~!

光 沒錯沒錯,所以會有那種氣氛出來

剛 這很讚喔~戰車~

光 是個有這種氣氛的人

(接下來放「花魁」)

光 這首歌是做成日本的風格

剛 還有什麼阿?我很在意的曲子…

光 合戰?

剛 阿~!合戰我也常常講耶!

光 哈哈哈哈~你喔…只顧播配樂對吧?(笑)

剛 沒有沒有,我也是有播歌曲的阿,我還是有播歌的~

光 阿、是喔~

剛 可是看到那個歌名喔…

光 你還有比較在意哪幾首?

剛 還有什麼咧…

光 「陷阱」?

剛 阿、陷阱…

光 Flying 2?

剛 阿!!就是這個!

(全場笑)

剛 這個啦這個啦!!! 
 (←好可愛的小朋友喔>”<~)

光 這首的話,就是這個囉~ 

(放Flying 2)

光 這裡還聽不太出來在幹麻…

剛 阿~從這裡就差不多要飛了吧!

光 對對對~是要飛的那個…你記的好清楚喔!(阿光高興XDD)

剛 沒有啦~我是聽音樂想像的啦~ (阿光白高興了XD|||||)

(全場笑)

剛 想像説現在飛出去了這樣…

光 (邊聽音樂)光一先生現在站出來了、擺了個姿勢喔!

剛 原來如此!

光 (跟著音樂想像)然後,接下來就要飛了喔~……好!飛了~~!

剛 原來是這裡喔!

(全場笑)

光 飛了喔~

剛 原來是在這裡飛的。

光 飛了,這個就是要飛去抓梯子的地方喔~

剛 喔!………就算坐100個人也…(笑的有點說不出來)也沒關係!

光 根本就有關係啦!

剛 沒關係沒關係~

光 我一個人就已經很不太行了~

剛 不行不行~不能坐喔!

光 很不太行了啦~

剛 不可以坐100個Jr.喔!嗯~

光 哈哈哈~。KinKi Kids Donnamonya!

剛 開始吧!


(待續)



*************


Tsuyo撒嬌愛戰車XDD

阿光高興的放戰車給他聽~~~(笑)


然後一直問Tsuyo喜歡哪一首.....播歌還外加動作解說XDD

總覺得.........座長大人一直在討Tsuyo開心耶!?(爆)


是我的錯覺嗎XD

是嗎~~~XD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