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私はKinKi Kidsを見た》

光 我看見KinKi Kids 

剛 看見KinKi Kids了~。這個很猛喔! 

光 很猛? 

剛 ㄟ~這是來自愛知縣筆名小茜的聽眾,『這是我兩年前聽說的事情,

  有人在東京的某家店裡看到剛,剛在那家店裡挑了幾件衣服,

  阿、這件給光一!聽說最後還挑了一件褲子給光一。請問是真的嗎?』

光 啊啦~ 

剛 真搞不懂耶… 

光 好猛喔~ 

剛 對阿很猛耶~ 

光 嗯…………很猛耶~ 

(↑阿光!!除了很猛不會說別的嗎!!!!還是怕説錯話XD~~)

剛 怎麼說,好像很多各式各樣的事情在世界上流傳放大耶… 

(那...重點是.........到底有沒有買褲子阿XDD~)

光 好像也有個傳言説,我車子助手席是剛專用的耶~

剛 我只有被載過一次而已
啦…

光 嗯~…現在那台車的話…大概沒坐過吧~ ("大概"是怎樣!!!!!~噗)

剛 沒有耶~。其實也並不用”專用”啦~

光 哈哈 

剛 如果能常常載我的話也很好阿~,我自己是這麼想啦~ 

(↑如果能常常載你太激了!!!!!>D<~~我也是這麼想的啦!!!~噗)


光 對阿~ (←這個"對阿".......怎麼覺得.....好...好....我不會說啦>D<~~)

剛 對歌迷來說,這種… 

光 很喜歡想成這樣吧~ 

剛 到底為什麼呢~ 

光 還有阿~説我穿的衣服是剛幫我做造型的這種~ 

剛 嗯~呵呵呵呵,那感情很好耶~ 

光 對阿~ 

剛 感情好…根本就是有一腿吧!看這樣子~。

  嗯~剛剛那個還比較好吧? 

光 還有住在同一個房子裡之類的~ 

剛 阿~是喔…可是我們住完全不同地方啦~ 

光 哈哈哈哈~好像有這種傳聞啦。 

剛 阿阿~這樣喔… 

光 聽說是這樣。 

剛 大家喔~很愛説這個怎樣那個怎麼樣耶! 

光 對阿~ 

剛 到底是為什麼呢?! 

光 ㄟ~這個喔… 

剛 對於這些事情… 

光 就讓大家無限的想像、放大也不錯阿~ 

剛 我也是覺得這還滿有趣的,所以抽了這張出來呢。 

光 很有趣耶~ 

剛 有些就還好… 

光 有時候服裝師、還有造型師,有很多個人嘛,

  有時候採去訪拍照的時候,

  會發生「?這件好像是剛之前穿過的衣服耶…」會拿一樣的過來呢


剛 嗯~ 

光 這還是會發生的,因為每家的造型師都不一樣嘛~

剛 阿~也是啦。 

光 就連這種事情~

剛 這一定會發生的啦,不過好像…大家好像很開心~?

光 沒錯,我們也一起開心吧~ 

剛 我想應該很快樂吧~ 

光 我們也很開心能夠聽到這些事情啦 

剛 這種感覺應該很高興吧,像是恰克穿過的…

光 對阿~那是恰克戴過的頭巾耶!

剛 ㄟ~!飛鳥戴過耶!!這種感覺吧? 

光 就是這種感覺啦!

剛 呵呵呵

光 是的~那麼就來聽歌吧!從H album選出的~這個厚…

剛 這個厚…老爸厚… 

光 請聽99%LIBERTY! 



**********************



親愛的阿桃

那個.........如果是朋友的話,幫對方想說要穿什麼.......

並不會有"有一腿"的嫌疑啦XD||||||||



然後那個剛每次被問到光一車子的問題,

一定會說"我只坐過光一的車子一次"

難道是已經放入公式回答集中了嗎!?(爆)

光一就很可愛,會說"大概沒坐過吧XD|||||"

哈哈哈~好可愛喔>"<~

重點是問題都沒被否認,嗯嗯,果然是謎樣的激激喔XD



你們家住很遠大家都知道啦T_T

會傳說兩個人住在一起的,應該不是Fan吧~(毆)



唉呦唉呦~總之早上看到這篇就好開心喔!!!>D
阿光説的好阿~~~!一起開心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