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amonya 1/26 (完)





《無所不有的平信美人》

剛 無所不有的平信美人。這是來自崎玉縣筆名SoRanBLues的聽眾。

  『之前在V6的節目裡中,他們六個人一起到北海道玩。

  井之原在泡溫泉的時候把屁屁露出水面很開心的游來游去。

  請問兩位有辦法在攝影機前露出您的屁屁嗎?

  剛在很久以前有穿過丁字褲,請問現在也OK嗎?』是這樣的內容。

  嗯~我是露過幾次啦,不過還是要看電視台判斷該怎麼做啦。

  不時有時候會需要那種”我露也沒關係阿~”的感覺嗎?

  嗯。如果變成『因為別人要求,所以只好這麼做』的話,感覺就不好了。

  總之,如果需要這種感覺的畫面的話,露個屁股也無所謂阿~

  嗯,就”プリン~!(pulin!)”(←光滑抖抖的感覺)的露出屁股來。

  ”プリン!(pulin!)”的露出我可愛的屁股~。

  不過現在叫我穿丁字褲的話,就有點不想耶…。

  感覺像是跟自己的合戰吧?如果要說的話。

  嗯~就是這樣,期待大家的信喔!(中略)

  喔~讓大家久等了,來自Endless SHOCK…嗯~我也是很想多撥一點啦,

  不過~~!!我想再來一次戰車!!!(笑)接下來就請聽,『戰車』。

 

《今天的歌》『戰車』

 

《離別的短詩》

剛 離別的短詩。今天呢~是來自愛知縣筆名Hirona聽眾的詩。

  『朋友在玩Kiss占卜,於是也幫我一起做了,結果出來是Deep Kiss。

  到這裡還好,不過說明的地方寫著”唾液跟舌頭交纏”之類的文字,

  太寫實了感覺有點噁心。最後還寫説這種Kiss是芥茉粉的味道。』

  這是怎樣?是兩個女生一起玩嗎?如果是兩個男生的話就很討厭耶,

  事情就大條了。阿、不是兩個男生啦,是如果男生跟女生一起玩的話

  就麻煩了。「ㄟ!?這什麼?她明明是很純潔的女生阿?」

  如果做出來結果是這樣的話,就感覺有點…對吧?

  搞不好真的會有這種情形喔,真的是合戰耶!

  該不會是朋友設下的的陷阱!?

  真是不想CONTINUE耶~簡直就是Love and Loneliness。

  原來如此,好多喔(笑)!Why don’t you dance with me?

  還是要再一次戰車?夠了嗎?(全場笑) 戰車已經夠了嗎?

  是喔~我還想再播一次戰車説…。嗯,至少想再來個一次耶?

  感覺很強呢,有種很強的感覺,很棒。

  是的,大家我們再見囉!這裡是堂本剛,掰掰~




****感想***



Tsuyo愛阿光戰車XDD~~哈哈哈

想看可愛的Tsuyo屁屁>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