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1/3

光 我是KinKi Kids堂本光一!
剛 我是堂本剛。ㄟ~各位學生的聽眾,我想你們現在應該非常有錢吧!
光 嗯~ 
剛 在這個時期囉~ 
光 壓歲錢嘛! 
剛 沒錯,我想各位都拿了壓歲錢現在已經變成了有錢人了吧~。
  嗯~我今年也給了一些曾受他們照顧的人、還有後輩們壓歲錢~

光 我們啊~錢都流向後輩去了呢。 
剛 對啊,不過有從前輩那裡得到啦!
光 就是那些錢全都流向後輩那裡去了,所以後輩是最賺錢的。
剛 對阿!前輩最沒賺頭了~ 
光 沒錯沒錯,越來越前輩的話,就越來越沒賺頭了! 
剛 真的很辛苦呢~ 
光 是的,KinKi Kids donnamonya開始吧! 
剛 開始囉!

《我看到了KinKi Kids
光 我~ 
剛 看到了KinKi Kids!這是來自杉並區的文子小姐。
  『我朋友在11月7日的傍晚,在涉谷的淘兒唱片行的『東京事變』專區,
  看到了一個很像剛的人。那個人還拿了『東京事變』的DVD起來看。
  感覺跟服裝都跟剛很像,請問那個人是剛嗎?』並不是喔~ 

光 並不是很懂她的意思是什麼耶? 
剛 有點不是很懂耶在淘兒唱片行的某個地方賣DVD的專區 
光 啊~看到你在那裡? 
剛 據說看到我在那裡喔。
光 啊~原來如此。 
剛 所以我說,我沒去那裡啦! 
光 你要不要找一次私底下去買自己的專輯看看啊? 
剛 為什麼? 
光 哈哈哈哈() 
剛 不不不~我會拿到啊,為什麼要去? 
光 因為要製造話題製造話題! 
剛 是製造話題啊
光 看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啊~
剛 嗯~如果我哪天夠HIGH的時候再去好了,不過啊~ 
光 看店員會有什麼反應,然後要再來報告一下喔~ 
剛 『原來他拿不到專輯啊』大概會是這樣的反應吧?
  『每次都還自己特地跑來買耶,好辛苦喔

  可能還會說『怎麼會沒有準備給本人的呢

光 沒錯沒錯! 
剛 我想應該會變成這樣吧~ 
光 這樣啊嗯,不過如果有空請試試看喔! 
剛 來試試看好了~嗯!
光 然後來買個SHOCKOST~ 
剛 呵呵呵呵()這個好耶!!『原來光一君沒有送他啊……』 
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好好笑喔! 
剛 『明明就是相方』好好~那就這麼做好了!
光 人家可能會覺得,『這真的是愛啊!』這個有趣耶~~。
  (中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