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來(台灣時間12點左右)趕緊打開電腦

  看到唱歌的連結馬上點進去

  雖然Tsuyo的白色領子很搶眼

  雖然光一的富豪風裝扮差點令人發笑

  但我還是不爭氣的哭了

  (而且是大哭喔媽啊~~~~)

  這次真的等太久了

  根本一整年都是在等待

  (而且等到的還是唱老歌 哭哭)



  不過Anniversary這首歌對我來說有很多特別的意義

  所以聽再多次也不膩啦,真的...(好吧看我何時會膩再跟大家說)



  看到minista光一靦腆的說,這是第一次在電視上慶祝15週年>//<

  !!!!!!!!!!



  雖然在這種時候說也許有點傷感

  但一直以來都覺得KinKi兩人的心情跟KinKi fan很相近



  之前光一去上Heyx3宣傳solo專輯時抱怨15週年什麼都沒有

  隔天的LF更新了"我也是"

  雖然不知道LF的真意

  但總覺得兩件事一定有什麼連結



  那次的事件在台灣跟日本是隔天

  但在美國的我,是當天的早上跟晚上!!!

  所以我一天激動兩次啊我~~~>//<

  (怎麼覺得有點虧 我希望每天都可以激動XD)



  看到他們這麼說就覺得

  啊~原來你們知道

  啊~原來你們也覺得奇怪

  啊~原來我們想的是一樣的



  相對於以前幾乎每個月都可以上MS

  (想想,以前出一張單曲最少上三次呢!

  又讓我想起剛喜歡他們時,

  日本朋友每個禮拜都會錄錄影帶來給我,而且是滿滿的!哭哭)

  這次是睽違了一年多才上

  而且又沒新單曲...

  我不知道這家公司發生了什麼事

  我只知道我們的偶像跟我們一樣,好像被遺忘了



  以前他們常說因為一些"大人的事情"所以無法確定

  但我相信現在已經變成"大人"的他們

  應該不會全盤接受公司的安排

  也應該有一些討論

  之所以會落到連本尊都要趁上現場節目時抗議

  感覺有點像在趁機跟粉絲說

  嘿 我跟你們是一樣的想法 但有人跟我們不一樣 我實在沒辦法了!!



  也許真的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究竟是什麼

  我們永遠無法知道吧



  MS旁白說,KinKi Kids是代表日本的國民二人組

  讓我覺得好驕傲>_<

  但看完回顧總有種今非昔比的感覺

  我希望今後還能看到接很多代言、很多廣告的他們

  一年出兩三張單曲,常常上節目宣傳的他們

  不用每年,但兩三年來巡迴個一次,

  (這些對於一般明星一般團體應該是很正常的事情><)

  我私心的覺得這些事情應該也是他們希望的,

  畢竟看到光一之前說,應該珍惜那段忙碌的時光...

  像過去那樣是不是他們希望的,答案應該呼之欲出了。



  題外話,前兩天突然想起了以前去日本看控,

  回飯店還寫Repo的這類燃燒生命的事情,

  突然覺得很懷念,明明最近的一次才兩三年前而已,


  我很喜歡那個時候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