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這一兩年好像有一些新來的朋友(歡迎加入激激的行列!!!)

所以我還是來自我介紹一下好了,雖然我已經在這行(!?)很久了!!!!!(大笑)

真是害羞耶!!!!!





嘿 大家好我是杏獎 

  (↑杏獎的獎是獎金的獎啦!!!!!!!!!!! 不要再寫錯了洩洩大家!!!!!!!!!!!!!!!

      誰都不喜歡別人寫錯自己名字吧嗚嗚)


是女的!!!!!(我想應該是)

年齡跟我們喜歡的那兩位一樣..老XD

但有比Tsuyo小個一百多天吧我想!!(噗)

已婚

還沒有小孩,有的話會帶去給激激看的請放心V_V~(咦)

Tsuyo!!!!!!!!!看這我兒子!!!!!!!!!!!!!(←想像中的對話XD)



如果是女兒就說,

光一!!!!!!!!!!!!!看這我女兒!!!!!!!!!!!!!!!!



XDDDDD





是從B album開始認真當起KinKi fan的,(也認真太久你看看!!)

2000初開始架網站,2000年後期開始墜入KxT同人的世界裡

2001開始組社團出同人本,(明年就是社團十周年啦!!!!!MY GOD!!)

後來我大學畢業,在一家公司當普通上班族從事伺候日本人老闆的工作,

(我都沒換公司一直到現在喔!!!!!!!!!哇塞我真的好持久!!!!!!!!!!!!!!!!!!!!!!)

生活跟心境都經過這樣那樣一轉兩轉三轉的轉變,

中間曾經一度要說再見了,還好我親愛的熊貓北鼻把我拉回來了Q_Q

(講到這我都要哭了真是!!!!Anniversary充滿了我跟熊貓的回憶啊!!!!哭哭)





另外

激激=KinKi Kids的KxT



這個詞是我的大親友熊貓在一次mail裡跟聊KinKi時說的,

不好意思都是我不小心將它發揚光大了!!!!!!!!!!TAT~~~~

(一定要說一下這是熊貓的著作權!!!!!!!!)

其他還有一些.......就算了XD



咦明明是自我介紹最後怎麼變成說明文XDDDD





總之現在正很穩定的喜歡著那兩位大爺

一年固定去幾次兩位的活動

參加內容大致上
在這裡





網誌更新目前是很自由的狀態

激激相關,或者自己出去玩的遊記什麼都有

以前很認真的會翻譯截圖什麼的現在老了想說跟激激一樣隨性點好了XD

不過基本上都是奇怪的東西千萬不要介紹給不是喜歡激激同人的朋友謝謝!!!!

(還要KxT才行喔別忘了)



順帶一提,都出本這麼久了才發現原來我很愛寫小說耶,有人有發現嗎!?

(我以為我只是愛演小劇場XDDD)



好了很快的自我介紹到此結束,還請各位新朋友老朋友多多指教囉V_V~



阿,還有啊,如果有新朋友想要知道很多KinKi的事情的話,記得多看看網誌啊XDDD

一定會有答案的!!!!(笑) 一開始我也是看了很多很多很多東西才知道的!!!

自己發現的感覺還不錯喔>D<!!!


不然就請擅用google搜尋,他很厲害很多事情都知道喔!!!!!


嗯那就醬,感謝大家收看今天的更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