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講一件很LAG的事情,

LAG的原因是我一直懶的把照片從相機傳到電腦上~(大笑)



起因是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kotsuyolove/11993461



板友Chaly北鼻告訴我MF發生了很萌的事情,

於是我兩天後,就戰戰兢兢(笑)的看了MF,發生了超嗨的感想!!

http://buboo.tw/kotsuyolove (請看4/16日的)





應該有很多人已經知道了,

但還是想講一下,大家也知道,我是不怕Lag的!!

哈哈



----Music Fighter 節錄一小段----



剛在說他跟西野出去喝酒發生的事情





剛:我跟你出去喝酒的時候

  居然把我帶去的人的錢包放進關東煮裡面



男:把帶去的人的錢包,放進關東煮?



剛:是一個黑色的、皮的錢包,

  我帶去的人就它放在桌上,然後出去接一通工作的電話,



剛:就剩我們兩個人在裡面聊天啊,

  結果他就說『啊、昆布卷』,把錢包放到我帶來的人吃剩下的、還有一點點的湯汁裡(笑)

  把錢包整個放進去(笑)



於是另外一個男的一直問西野為什麼要放進去,有那麼像嗎!?



男:那有捲起來嗎!?

剛:有鏈子(笑)

西:有鏈子捲起來~







(Tsuyo口愛V///V~~~)





嗯,總之昆布卷大概是長這樣↓ 裡面有沒包東西的也有包東西的 







然後呢!!!!



自嗨時間到了!!!!!!!!







請回想阿光的錢包~~~~~!!!









黑色 皮的 有鏈子



囧!!!

這、不就跟節目提供的錢包圖片幾乎一樣TDT~~~






那、那阿光是~~~是『連れ』(帶來的人)>/////<



我是萌到連れ啊!!!!!!!!!!!



>///<~

唉喲~~~



還有、去接工作的電話耶V//V

莫名的覺得好好喔XDDD





剛有說湯只剩一點點,所以...........應該不會太髒啦~(大笑)





不過自嗨完之後有反省啦V_V|| (←難得的反省 噗)



就是如果真的是光一大大的話,應該沒人敢這麼做啦XD|||



但又會想說,如果是Tsuyo說可以的話,

西野應該也有膽拿他錢包去沾湯吧!!!

不然就是,其實Tsuyo想幫阿光換個錢包XDDD







以上XDDD

一件完結V_V~



我還有好多件想PO(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