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上網逛了很多地方、看了很多對這次發行DVD的各種想法,

不知不覺的心情也變的有點微妙(・ω・=)



逛一逛看到一些罵的......就好不忍心>_<~

但卻又什麼都沒辦法做,說穿了我也只是個在網路上剛好看到的路人而已XD||

人家罵的是他家的事,但.........看了還是很心痛啦Orz

唉唉~。



回到最初的心情,因為喜歡他們才變成fan,

也許我是屬於什麼都愛的那種,所以不管怎麼樣我都會喜歡XD|||

(人稱打咩放or什麼都OK放)

但適時的表示支持才是讓他們繼續的動力,

當然最實際的方式就是來一張啦!!XD



雖然我每次都很想在演唱會上塞錢給他們啦,(←更實際的方法XDD)

但好像沒辦法~@_@~



因為......

坐太遠囉~╮(╯▽╰;;;)╭



(開玩笑的啦,坐很近也不行吧!!!大笑)



所以當然還是照例日版台壓各來一張吧!!老闆~!!



而且能夠發行這類的影音商品,

無論對於現在的fan或者是以後的fan應該都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才對。(^ω^)

不管發行什麼,我都會支持的!!!!(*′▽`)

激激!!!!!!!


不過後來逛到一個地方,看到有人說,那不然來個J-web限定販賣的版本啊~

其實覺得這還不錯XDD

想買的人去買就好了>D<~

(但這會賣的比較好吧...........噗)

其實應該來連署這個才對~(大笑)




其實私心的希望大家,好啦,至少我的朋友們!

看10ve in the Φ的時候,請跟著激激學比比喔*D*~

然後下次(?)一起比比喔~~~~!!!(大笑)




也許是因為下午看了關八的(超豪華)演唱會DVD,

害我突然很想看激激的!!>_<~

為了什麼6/18還不來啊~~~~TDT~~~

心情變的很微妙、難道是因為六月還不來!?XD|||

一定是這樣的啊!!!!!>//////////<



等一下要去翻39event的DVD出來看>_<~~

然後聽萌え的Love is~!!!!!

(大笑)



寫到最後我煩惱的是,到底要在網路上訂還是要去佳X訂啊!?@_@~

明天去跟光一fan同事討論一下好了XDDD





啊,可以寫別的嗎?@_@~

(↑在跟誰說話!?囧~)



下午看同人誌啊~(昨天買的XD)

覺得、好好喔>_<~

我最愛激激了啦!!!!!(喊)



然後我好想寫激激喔>_<~

不想上班啦!!!>_<~

(其實....我有上班前的周日晚上憂鬱症T_T~)



阿光~~~~~~>////<

Tsu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