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福山雅治了.............其實我看了兩次>"<

兩次的心情都很激動.....

後來看到久本雅美出來的樣子,好像看到我自己喔,媽呀XD||



是高中的時候開始喜歡福山雅治的,

有一次看日劇,不小心看到他,馬上眼睛一亮,

瞬間就覺得:『這就是我夢想中的帥哥啊!!!!*D*』



恭子買的那張單曲我也有喔!!

不過更早的我也有V_V

真的很好聽,但是當時福山雅治不太紅,

說我喜歡福山雅治,大家都不知道Orz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那時在日本也不太紅啊XD|||

等他在日本大紅大紫的時候,我已經愛上激激了...!!!>D


這就是人生啊TDT~~



高中念書時沒什麼目標,

不知道大學要念什麼科系,

也不知道未來要做什麼,

但當我愛上了(爆)福山雅治這個人之後,

心裡便暗自決定我要念日文系,

後來,我的第一志願真的就填了日文系。



我在PTT第一個ID就是fukuyama,

後來因為越來越不常打b,

某次上線發現我的ID被取消還被註冊走了,超心酸T_T



大一的時候發現大三有個學長

根本就是台灣版的福山雅治!!!

真的!!!!!!!!!!!!

真的很帥.......T_T

而且跟福山雅治一樣,高高瘦瘦的,身材超好,

也跟福山雅治一樣有小笑窩跟小酒窩,笑起來很可愛>"<~

重點是,長的真的很像,真的....Orz

於是我就開始認真的喜歡他(笑)

我的好朋友的男友跟帥學長是好朋友,

於是我常藉機去偷看他..........現在想想超蠢的Orz



大學不是會有XX傳情活動嗎?

我送過巧克力耶!!!!!!!!!有夠蠢的!!!!!!!(笑)



總之我想說的是...........

沒有福山雅治我就不會進日文系(可能會選外文系吧XD|||)

也就不會認識激激,

就不會愛上激激.......

現在的我也就不是這個樣子了.............V_V



感謝37歲的真男人!!!!!!!!!!!!!!

到現在我發現我還是愛著你的啊!!!!!!!!!!!



福山雅治大帥哥!!!!!!!!!!!!!!>D




其實他跟光一有共通點啊

就是



很愛講黃色笑話&完全不掩飾自己是個色老頭............Orz



就算這樣也很素敵!!!!!!>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