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問卷調查到今天結束^D^

感謝大家協助調查V//V



很多朋友都選了『都喜歡』,

讓我覺得深深的覺得.......

大家真好(P´Д `q)





謝謝大家V//V





很多人的留話都很可愛喔!!!>D<

我都快笑翻XD





然後~~~我也愛大家啦!!!!V///V

7/1跟7/2應該是我這輩子告白最多次的兩天

真是害羞(′艸‵)



今後也會繼續努力的>////<

(社團內的作者自己知道了吧哼哼哼XD)

謝謝大家V_V~



還有人寫說『如果由本尊來表演更好』

我快笑翻XDDDDD



上禮拜我跟朋友說,

東野圭吾的用字遣詞雖然簡單但是故事很好看,

我覺得這個方向還不錯XD



所以如果變成東野圭吾的話!!!

就可以拍成電影跟連續劇然後就請激激來演 (by門北鼻XDD)

而且演技一定超好、演起來超自然的天啊!!>D<~~(大笑)



啊啊~這樣的妄想也好開心喔XDD



還有一個讀者北鼻問到,

『Honey Kiss』會不會有完整版,

那個~~會的喔!!!


只是可能要等等,嗯~明年吧!!XD||

(一年拖過一年XD|| 毆)




就這樣,問卷裡頭收到很多的鼓勵,

很感動>_< 


謝謝大家!!!!!!ヽ(*`Д´)ノ


請讓再我用力的洩洩兩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