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購的北鼻們!!!!!!!!!!!!!!!!!!

所有還沒寄出的本子都已經在周六(2/27)寄出囉>D<

(包含海外郵購跟香港團購)


因為Fairy的本子在郵購的途中賣完了,

終於在星期五加印完成,我跟Fairy一起提回我家包書XD

很好玩的經驗XD



所以下周大家應該就可以收到啦V///V





有什麼問題再mail給我吧~~~>3<



謝謝大家的等待V_V

也希望大家收到書會喜歡






*************************

2010/2/17

大家新年快樂~~~>D<~~





郵購信件已經回覆完畢(還沒入帳的我也會回給你喔)

如果還沒收到回信的朋友代表我沒收到信喔>_<

麻煩請再寄一次,謝謝>///<~

kochankisstsuyo@yahoo.com.tw





新刊郵購有一部分已經在2/13寄出了V_V

但掛號信件要等到過年後才能收到,便利箱/袋寄出的部分郵差已經開始送囉^^

(可以看這裡查詢掛號號碼及寄出狀況)

還沒寄出的部分因為Fairy的新刊幾乎都寄到CWT會場了

所以沒辦法寄V_V|||

只能等到販售會之後了,請大家再等等喔>_<



(上週五2/12 15:30之後匯款的朋友要等到下週一才能確認到入帳喔)



以上先這樣V_V~





這個過年台北一直下雨

希望能早點放晴啊~~>D<



也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能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也要一起激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