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刊預訂至10/11,新刊特典是小卡一張V_V~

雖然很想學激激的緊急DVD明信片『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笑)

但因為數量不是太少XD||

所以沒有預訂的朋友,如果有買到書的話應該還是會有的XDD


新刊預訂頁面在這裡


**************



之前在這裡預告了10/24要出KinKi you第一彈的報導V_V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來開預訂好了V_V|||



其實我是個不愛處理預訂的人>_<~ 

但因為上次的新刊『Since 1979』

讓我不得不正視印量跟銷量不能相距太遠這回事 (←講的有沒有很含蓄但其實很口憐這樣!!!!!噗)

很幸運的,我從來沒有煩惱過這件事情 (其實我都是當時想印多少就亂印一個量就對了!!!!!XD||||||)

但現在好像到了該煩惱的地步了V_V||



所以還是來預訂一下吧!!!!(*′Д‵*)


這次新刊是這一本


Be Together A5/頁數未定/彩色封面/售價未定

       2008 KinKi you Tour (第一彈) 東京7/21 長野8/2 8/3 福岡9/30 10/1 場次文字報導



麻煩大家了~~~~m(_)m  


新刊預訂頁面在這裡



我愛大家~~~ (= ̄ω ̄=)   (←硬要學某個超口愛北鼻>////<)

不過那個,來預訂沒有獎品之類的喔XD|||||||| (毆)





(預訂結果只有我看的到,請在意這方面事情的北鼻們放心)




*常見問題XD*

價錢的部份:不會超過250元,因為這次我會砍內容V_V||

      希望是在180頁/220元這樣的感覺!?

      但是因為封面又要閃亮亮所以~所以等出來再決定XD|||

既刊的部份:可以一起寫在預訂單裡,我會一起留書。

簽名的部份:只要有註明我都會簽(現場領書的一律現場簽喔!!因為我怕被跑單啊啊啊~~)

      希望這次不要忘記簽郵購的北鼻們>_<||| 

      (上次有一兩位郵購的朋友我忘了簽,真是對不起TDT|||毆)

領書方式更改的部份:現場領改郵購或者郵購改現場領都可以,

          但要在活動前兩天~10/22之前通知我喔!

厲害的系統:感謝厲害的辜狗大神!!!!!!!*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