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新刊們,印的還算滿意V///V

除了有幾個日文字出不來以外TDT||

因為大多是歌名,我相信大家一定可以自己猜出來是什麼字,

所以就.......放心了~XD|| 

    (↑擅自放心XDD)



然後因為這次開版印刷+閃亮亮,

所以........歡迎大家來買......V///V

雖然我可以堆倉庫啦,不過倉庫裡還有很多Harmony of I........只好一起作伴~(大笑)



還要說明的一點是,

Sparkling 10ve(39本)拿起來比一般的96頁同人誌還要輕薄,

但請相信它真的96頁喔>///<

(↑今天還擔心滿久的Orz||)

因為我知道有人喜歡厚一點的書,

但還是覺得薄一點的紙,看起來比較順、比較好拿,

所以就用了通常頁數多才會用的紙@_@

不過內容不會少的啦,那、因為真的是96頁...XD|||



喜歡拿厚書的朋友下次有機會再用厚一點的紙印喔.....

如果喜歡書磚的話XD

但錢還是一樣,不會比較貴啦,科科

嗯,好吧,那下次來統計喜歡厚書的人舉手這樣~XDD

(囧|| 為什麼好像在說不相干的事XD||)



還有就是,明天要來面交的朋友,記得準備剛好的錢來喔!!

想吃飯的人也可以留下來吃(但要交錢給我...毆),不然我一個人可能要繳一千多吧!!!(TDT||) 

噗 怎麼覺得有點自作自受的感覺~XD||



明天面交+可以現場購買的書有~

『Honey Kisses』 (fai con報導) 250元

『Sparkling 10ve』 (39 event報導) 160元

『Harmony of I』 (iD con報導) 230元

『My name is Kenshiro』←只會帶少許 (健四郎小說/輕微18禁) 100元



最後~~來說一下推薦閱讀順序好了!!(笑)

如果是兩本都有買,都有特典的朋友,

我覺得最好的閱讀順序是這樣~

『Sparkling 10ve』、『Honey Kisses』、『Honey Kisses』特典、『Sparkling 10ve』特典



不過如果想要照順序

『Sparkling 10ve』、『Sparkling 10ve』特典、『Honey Kisses』、『Honey Kisses』特典

也是可以的...吧!?



嗯~~~好啦、都可以啦!!!(爆)





那最後、希望大家拿到都會喜歡>D<~~



郵購下週起會陸續寄出,但因為很重,

一天只能帶約十份去寄,請郵購的朋友耐心等候>_<~~

謝謝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