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誌Our Songs For LOVE完售>

雖然沒滿30人,不過合同誌會加印喔!

而且也確定沒有閃亮亮封面了Q_Q

當然內頁也不是正式印刷版>"< 

不過我會想辦法看能不能讓封面印出來不要太醜.......Orz

過兩天去加印完之後再來跟大家說喔V///V

另外,郵購重新開放,想買的朋友可以進行郵購的動作了,不過要等下週書印好才會寄出喔!


2007/5/26**************

是的!!!

Our Songs For LOVE完售了@_@

來的太快、雖然我很想灑個什麼花(?)來慶祝一下,不過驚嚇的心情卻大於慶祝的心情>_<~

但、還是要大聲的說~~謝謝大家!!!!>_<~~~



合同誌會加印,請想要購買的朋友在此篇下面留言, 

註明

1 常用id 或 姓名

2 E-mail

3 需要本數



或者
E-mail給我,E-mail主旨請寫Our Songs For LOVE 加印,一樣註明上列三項基本資料即可^_^~



就先這樣,麻煩大家了,還沒郵購的也請先不要匯款郵購,

請先登記,希望能滿30本,我就會去加印了~。



<Love Pearls刊物>


『雨過天晴』加印完成囉。

明天開始會開始補寄給有購買的朋友V///V 久等了真不好意思^_^;;

因為這次有乖乖多印,現在有八本餘書,想買但是之前忘了訂的朋友請
mail給我吧。

請注意,『雨過天晴』是『今天天氣晴』系列的第三部,內容是前兩部的完結,

沒看過前兩部的朋友,保證看不懂喔!!

(如果堅持看不懂沒關係,我也不反對你訂啦Orz||)



之前有預留Love Pearls舊刊的朋友,

有幾位沒有來買,但是卻都有來買合同誌TDT||||||||

所以我把之前的留書刪單了,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