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人>

Fairy今年出版的『Affair再錄』已經完售了,

但目前我家還有一本,因為..........我忘記是哪位朋友叫我留的了Orz

因為我自己的紀錄裡也沒寫.........(汗)

我只記得要留書XD||||||

所以上來問一下,有一本『Affair再錄』正在尋找當初訂購它的人!!

想起來有這件事的朋友,麻煩請E-mail給我吧~~~

kochankisstsuyo@yahoo.com.tw

太蠢了我~~~Orz

尋人啟示到12/24,如果24日還沒人認領,

這本Affair再錄就要加入販售的行列了喔XD||||



<新刊郵購>

有訂購新刊『雨過天晴』的朋友,麻煩請盡量在12月底前郵購喔V////V 

郵購方式請看這裡

大感激~~~>D

PS:下次參展是2007/5/12 J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