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回來的同事帶回的伴手禮*﹏*
是說她的SHOCK感想依然很無厘頭(淚笑),有空再來寫。

先是SHOP照,我拍了四張經典的上來
呵呵光&可愛Tsuyo~~~~(心)






摸頭乖乖~~V///V






這張是光一摸毛毛頭,剛的手想把光一的手拿開的一瞬間~:D





那接下來就是下課!!!*D*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張的(心)
TOMA好帥~~~Q_Q
光一也好帥>"<~~~





啊啊啊~~被網住的光一!!!!(笑) ←這個,包括我只有三個人懂吧XD||




然後是本場刊票選最帥的一張!!!
(只有兩個人投票,兩個人都投這張~噗)
將將!!!



啊啊啊~~>D<~ 好帥!!!!
我說:我喜歡領帶,好好看好帥~~(流口水)
然後我那好笑的同事說:對啊,我也喜歡這件絨布外套V///V

是說,不是因為喜歡衣服才選這張的吧!!!!囧



再來是,想睡的阿光Q_Q
左邊這張,真的看起來很想睡.......Orz
看著看著,我也還滿想睡的TDT~ 




那來睡覺吧,晚安*﹏*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