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Fighter 2009/9/16



等到察覺的時候

微寒的早晨



已經在一天的開始

到來了。



感受著這樣的四季



同時想到了…。



那是

曾與你們共度的

無數希望。



雖然被許多的忌妒或矛盾

阻擾著



卻也拼命地連繫起的那份信念

鮮明的浮現了。



發出清亮的聲音



今天那也是

引導著我



成為我活著的理由。



那是永不停止的愛。



讓我的手掌心

和你們的相合



一起唱和著



我愛你…。







*************



每次這種時候總是莫名的覺得,

Tsuyo跟大家的想法是那樣的契合>/////<

看著他的文字一起想著,

那份曾經連繫在一起的回憶>_<

也是我們繼續下去的動力



剛所說的『許多的忌妒與矛盾』

雖然不太能說出口,但好像也能想像出那是什麼。

希望能繼續跟著他(們?)一起唱和,

希望這份信念能夠變成什麼力量…………





Tsuyo!!!!!GO!!!!!!!!!!!!

我們也要GO才行!!!!!!!!!!!!!!







只是很想說我愛Tsuyo>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