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Fighter 2009/7/7





今天

雲用著有趣的形狀

在天空游著泳喔。



東京的天空太狹窄

有時候會覺得寂寞。



不過只要習慣的話

也就不覺得了。





但是我不喜歡這樣。





所感受到的

那份最初的感動

我不想忘記。



從前住在奈良的時候

令人感動的遼闊天空

味道 湛藍。



我不想忘記。



因為時代的種種

而被遺忘的

那個真實的自己



現在我正在

努力的找回來。



被別人著色後的那個自己

我最討厭了。



如果能找回

那個真實的自己



現在的我

跟真實的自己重疊





我會閃耀著白色光芒吧。







----------------------------------





白色北鼻!!!!>_<

口以抱緊你嗎>/////<

(大大:當然是NO!!T皿T)



雖然在家裡看不到

但天空是很大的喔^_^



比起台北連住宅區都高樓聳立,

東京的天空看來更遼闊喔。



重要的是

不管台北或者東京

都是跟奈良的天空相連著的呢。



即將來臨的戶外公演,

也許是近鄉情怯了,

或者是突然一個人在家的時間變多,

寂寞的時間也變多了...



(以上全是學Tsuyo的口氣跟語法........... 有像嗎 有像嗎 有像嗎!!>D




所以!!!



那份最初的感動!!!(←總覺得這句話莫名的H是怎樣V_V|||)

那份湛藍色!!!

就用~~~

就用這個湛藍色來讓你重溫吧!!

北鼻~~~~~~( ′艸‵)













WHAT?休息中)







喔~somebody is calling me(耍酷)







Hey!北鼻~Look at my eyes!It's me 大大!!OK?!!(請眾人歡呼)

(↑真想接みんな元気かい…V_V|||)





嗯,遇到大大會想講英文不知道為何@_@

就跟遇到北鼻會想耍文藝的意思是一樣的嗎V_V|||

(大笑)

 





是說、阿光你什麼時候變成湛藍色了啊!!!!



YOU不是紅色嗎!!!!



好奇怪喔~~
(´・ω・`) 



真想問大大耶~(´∀`)







以上是準備被眾毆的LF翻譯V_V|||

(是的請別忘了最上面還有翻譯(´∀`;●))





最後希望北鼻藥師寺演唱順利喔~~(^人^)



我愛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