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禮拜智也北鼻上的正直,

檔案一直上傳好但都沒有放,

因為!!!!



我一定要翻出長瀨說的話才要放出來!!!!!XDD

(莫名堅持XD)



因為~~太重要了!!!!>D<~~~



雖然只有一兩句.....(毆)

但還是想寫嘛~唉喲~XDD





我只剪了兩個我最喜歡的片段>////<



第一個是Tsuyo跟長瀨去海邊的時候,

Tsuyo穿著黑色連帽大衣,

真的是...............太口愛了!!!!TDT~~

尤其是袖子有點長的感覺>_<~









然後,果然(?)是長瀨拿垃圾耶V_V

任何人都會想幫Tsuyo拿垃圾吧!!!!!(毆)



長瀨一直要Tsuyo把麥克風拿下來,

Tsuyo叫了『長ちゃん』~~>D<~~ 

超可愛,感覺跟小時候一樣^_^~



總之在海邊玩真可愛V_V~~

最後學老人照相的兩個人也很可愛XDD











再來就是我想翻的地方了啦!!!!XDD





長:會有很多女生來上這節目嘛,

  那現在你就不要覺得這是在做節目,

  你有遇到覺得「這女生我應該會喜歡耶!!」的女生嗎?

剛:可是大家.....都很可愛啊>_<~  (←不好意思的臉XD)

長:當然大家都很可愛,是都很可愛沒錯啦!!

  那~你喜歡的寫真女星是誰?

(工作人員大笑,Tsuyo愣住XD)

長:這個問題,男生一定都可以馬上回答出來的!! 

      
(↑!!只要是男生嗎!?那我們家Tsuyo.......XD|||||| 噗)

剛:可是我又不看寫真集~ 

 (↑Tsuyo不看寫真集!!!!  但我們看tsuyo的寫真集耶>D<~~ 科科)

長:你不看嗎!?囧~~

  厚~我真想告訴你寫真集有多厲害啊!!!

剛:我喜歡平常一點的人啦。

長:那像蹲在便利商店前面,穿著運動服,還一面說『超好笑的啦~』這種的怎麼樣!?

(字幕:這根本不是平常人)

剛:不是這種的啦~

長:我喔,對於喜歡的女明星啊,或者是寫真女星,

  我大概都可以掌握住她們的個性耶~(*  ̄ー ̄)

(字幕:罕見的特技!?)

剛:XD||||||| 這..................   

長:所以啊,我想跟剛說啊,

剛:可是我不知道啊,

長:不知道?

剛:比如說好了,就像看一眼就覺得,嗯~不對,或者,嗯~還不錯,如果有這麼大的差距的話..

長:可是不就會想像嗎!?

  這女生是怎麼樣的一個女生呢?

剛:我不會想那麼多耶@_@~

長:不會嗎!?

  一起來妄想啊!!!*D*~~~~


(字幕:這是哪一國建議)









親愛的智也北鼻!!!

整個把Tsuyo逼到一個厲害的地方啊XDDD

太可愛了>/////////<



我只是覺得,『只要是男生都可以馬上說出喜歡的寫真女星』

長瀨這句話真的太厲害了XDD



Tsuyo!!!

沒關係!!!

我們(跟阿光大大)懂你就好!!!V////V~

(阿光大大:怎麼可以把我排在你們後面!!T皿T)









好啦,終於解決了這個我心頭的什麼(什麼?)

先來去睡了V_V~

晚安囉~(′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