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了音樂Baby,請自行搭配聽喔XDD


In Our Dreams 

詞/曲/主唱:堂本光一


相遇對你來說 有什麼樣的意義呢

也許失去的太多 也曾因此受傷吧
 


你用含著淚的笑容
凝視著我 逞強地說沒什麼 

但還有我相信著你喔 永遠都在


沒人能進入 只屬於我倆的夢裡

緊緊握住你的手  將所有相信

都埋藏進心底深處 一同邁向明天

Good-bye,
your Lonely Heart



不能相見的夜晚裡在電話中 突然變的不安而忌妒

假裝吵架 只是為了確認彼此的愛對吧


凋零的月光照著你 無法對自己坦率 卻用沉默來責備我

即使這樣也不要緊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直到永遠


不讓別人看見 你只要做你就好

不需任何掩飾 

在我的眼裡 找到了小小的你

不會再失去你 一同入睡吧


沒人能進入 只屬於我倆的夢裡

緊緊握住你的手 將所有相信

都埋藏進心底深處 一同邁向明天

Good-bye,your Lonely Heart



我愛你 從現在一直到永遠

讓我們用
Kiss溫暖彼此 無法用言語說出

彷彿說出就會變成謊言

所以將這首歌 送給你

所以將這首歌 送給你



***************





看完合同本之後.........應該會有人需要這個歌詞的!!!>_<

我昨天還翻了1/2DVD出來看@_@

邊看邊哭啊啊啊~~~~~TDT~~

完全勾起了我04年的回憶...........(淚)



那段感動(感傷?)與溫暖交織的日子>"<~





以上是一個人沉浸在過去的杏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