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單曲裡的神秘小紙條@_@~

好多歌啊!!!!



我想了很久,從拿到CD坐捷運開始想到回家XD~

其實之前就想過了,可是看到曲目還是忍不住再想一次ヽ(´-`)ノ



我的Favorite Song,其實還滿芭樂.......(毆) 



1.愛のかたまり

無庸置疑(* ̄ー ̄)v



2.Anniversary

這也是.......Orz

我這輩子離不開這首歌了吧~(噗)



3.薄荷キャンティー

命運中的那個人啊!!!!(つД`)

 我愛的『to Heart』『君のための歌』『いつも僕は恋をするんだろう』跟眾愛歌們!!對不起~~>_<




那~有人想說說你們選了啥嗎XDD


*我同事選了六首,好好喔~@_@ 因為她也有買普盤*D*~

 1 薄荷糖
 2 恋涙
 3 シンティレラクリスマス
 4 In my Heart
 5 さよなら
 6 Bonnie Butterfly 

可以選六首!!超羨慕的!!!(´Д`)

我忘記還有我的最愛薄荷糖啊!!!!!

我要重新思考了...........還好還沒投出去(ノ△・。)


是說她選的這六首我也都好喜歡>"<~~~

剛剛掃好的cover~V////V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