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謝謝蓉蓉送我無名金卡>"<~

是說大家都在搬家@_@ 

只是我真的是....懶到不行!!!!Orz

所以幸好有了這枚金卡,就先讓我留在這裡吧.......

このままいさせて~(by Love is...)

謝謝蓉蓉V///V



然後今天晚上開始應該會寫演唱會報導(好像有點慢XD||||||)

不過這次再怎麼慢,

我想應該都不會忘記吧....(淚)



只是每次我都在想,"曲目篇"這種東西好像不需要耶?

可是,每次我還是都會寫XD|||||||

這次當然一定也要寫,因為是很重要的一環啊!!!>D
哈哈哈



另外就是啊,Tsuyo啊~好可愛喔V////V (←一直被阿光附身~噗)

雖然很醜,可是超可愛的!!!!!

一動就超可愛的啦!!!!!!!!(吼)

演唱會上會不自覺的一直亂叫「Tsuyo好可愛~嗚~~>"<(不成聲的悲鳴)」

還有「阿光好帥」這兩句話XD



嗯...........還有昨天啊.......

我看了日本朋友之前去看堂兄的錄影觀覽報導.........

覺得好激喔>"<~

(又剛好是昨天看到!!!那深深感受到Tsuyo的愛的昨天!!!!*淚)



以下的對話不一定對喔,因為日本朋友也是模糊的記憶XD||

只是意思是這樣沒錯^_^



剛說,在夏威夷機場的時候,因為他常常會亂跑,

光:對啊,剛常常都會一下子就跑不見了,不知道去哪裡@_@

剛:然後光一就會一副很寂寞的表情!!!!

(笑)

剛:你就跟著我一起走就好啦~(大方)

光:(呵) 

剛:不過你有時候也會跟啦,厚?^_^~

光:對啊V_V~



阿光好可愛喔V////V

想跟Tsuyo一起走,又害羞不敢,好可愛喔!!!>D<~~~

嗚嗚,好激阿~~~~~~~~(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
    杏獎

    K&T的日子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